【A-Lin黄丽玲: 一想到你呀】我是歌手(3) 2015-03-06

 alin一想到你阿

       

 

《我是歌手 3》第一期单曲纯享- 黄丽玲《给我一个理由忘记》I Am A Singer 3 EP1 Song- A-Lin Performance【湖南卫视官方版】 

我是歌手3第一期 -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高音質MP3版) 

 ALin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gif

 

[avex官方] A-Lin 寂寞不痛 (MV完整版)

A Lin 寂寞不痛.gif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榮浩

寂寞不痛 痛在念舊
越小的事越多的感受
時間像笨小偷把幸福打破
留下了碎片讓人難過

寂寞不痛 痛在做夢
幻想當你自由膩了以後
會來激動吻我用愛悔過
做醒不來的夢

 

[avex官方HD] A-Lin 幸福了 然後呢 (MV完整版)

A Lin 幸福了然後呢.gif

 

 

A-Lin療癒情歌精選組曲

 

 

梁文音 - 愛請問怎麼走

 

2015年1月,A-Lin加盟第三季《我是歌手》,為首發歌手;第三季中只有A-Lin和韓紅孫楠三位首發歌手順利晉升決賽,且雖然A-Lin最終未能奪得歌王寶座,但該節目使她廣受華人認識,在兩岸三地人氣和粉絲人數大增,奠定其於華語流行樂壇之地位。

 

2017 年 A-Lin 推出同名專輯《A-LIN》,並以短髮造型現身,在接受女人迷專訪時透露,短髮是為了一位因為腦瘤要開刀的歌迷而剪,並在與那位歌迷相見時說:「因為你我剪了這個短髮,因為你,我要跟你一樣勇敢,去做自己。」

 

37913432_350_3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