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鶯鶯002  

相 思... 黃鶯鶯 TRACY Huang

江明學-相思   (江明學版相當好聽)

 

 

「呢喃」~ 黃鶯鶯 

我是從這首歌開始聽黃鶯鶯的歌曲  當時國中二年級.......

1980年開始,一股清新的民歌運動掀起了熱潮。 那種濃郁哀怨無病呻吟的國語歌曲逐漸式微,這首"呢喃"帶點民謠搖滾清新的曲風,加上對兒時記憶依戀的歌詞情境新秀陳揚不落俗套的編曲,讓這樣的"另類民謠"引起了不少迴響。 黃鶯鶯也成為那一年除了民歌手以外成績斐然的流行歌手。

 

「雁行千里」~ 黃鶯鶯

《雁行千裡》專輯於1981年12月有EMI唱片公司發行。

 

黃鶯鶯 - 來自心海的消息

1986年 ======= 作詞:楊立德,作曲:鈕大可,編曲:陳志遠 ======

來自心海的消息,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 啊!一點點一點點,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一點點,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我愛上你, 從很早很早開始 ..... 啊!漸漸地漸漸地,不再是孩子們的遊戲; 啊!漸漸地漸漸地,我們都學會了不再逃避。 來自心海的消息,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 啊!一點點一點點,滴聚而成的心海; 啊!一點點一點點,將喜歡變成愛。 來自心海的消息,我愛上你, 從很久很久以前 ..... 啊!一陣陣一陣陣,思念凝結而成的微風; 啊!一陣陣一陣陣,將祝福吹向遙遠的你。

 

黃鶯鶯 - 哭砂

1990年 ======= 作詞:林秋離,作曲:熊美玲,編曲:陳志遠 =======

你是我最苦澀的等待,讓我歡喜又害怕未來; 你最愛說你是一顆塵埃,偶爾會惡作劇的飄進我眼裡。 寧願我哭泣,不讓我愛你, 你就真的像塵埃消失在風裡。 你是我最痛苦的抉擇,為何你從不放棄飄泊; 海對你是那麼難分難捨,你總是帶回滿口袋的砂給我。 難得來看我,卻又離開我, 讓那手中瀉落的砂像淚水流。 風吹來的砂,落在悲傷的眼裡, 誰都看出我在等你。 風吹來的砂,堆積在心裡, 是誰也擦不去的痕跡。 風吹來的砂,穿過所有的記憶, 誰都知道我在想你。 風吹來的砂,冥冥在哭泣, 難道早就預言了分離。

 

 

黃鶯鶯003  

這張英文專輯我有買.....

Inside of my guitar-Tracy

「Woman In Love」- Tracy Huang 

I've Never Been To Me...TRACY Huang 

 

 

 

今宵多珍重 - 黃鶯鶯 [黃露儀] Tracy Huang

高雄鳳山陸軍步兵學校新兵訓練時就寢前的歌曲  記得是黃鶯鶯版本的

 

蔡幸娟_今宵多珍重(200511)

蔡琴 - 今宵多珍重

 

黃鶯鶯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