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的眼淚 又不爭氣的流了下來~~~ 傅恆夠帥! 帥底迪 為什麼要為醜醜的女主去死啊???

【延禧攻略】雪落下的聲音-陸虎 

傅恆.gif

延禧攻略最大缺點 : 女角都不好看 反而是男角都爆帥  富察皇后秦嵐勉強堪入老爺爺法眼

秦嵐富察皇后.gif

秦岚《雪落下的声音》《2019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

我慢慢地聽,雪落下的聲音, 閉著眼睛幻想它不會停, 你沒辦法靠近,決不是太薄情, 只是貪戀窗外好風景。

我慢慢地品,雪落下的聲音, 彷彿是你貼著我叫卿卿, 睜開了眼睛,漫天的雪無情 誰來賠這一生的好光景?

 

 

" 我生在台灣,我長在台灣, 我將來會死在台灣,我也會埋在台灣 ! " 幹!!! 老爺爺我瞬間飆淚 !!!

三分二十五秒的地方 韓國瑜1117史詩演講精剪版 

93dKbrH.jpg

勝利 Victory - 鳳山超級星期六造勢晚會 氣勢磅礡背景音樂 10分鐘加長版MIX 

交響樂版本  Two Steps From Hell Live in Prague 2018 - Victory feat. Merethe Soltvedt

同場加映 : 中華民國軍歌 夜襲 震撼戰鼓混音 (修改版)

20181204003565.jpg

 

蜂蜜檸檬 吳萼洋 愛江山更愛美人

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吳萼洋昨(10)日在電視辯論時演出推廣「蜂蜜檸檬水」及清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意外成為網路熱門話題。

網友「highergt」釋出的片段可見,伴奏樂器不僅有鋼琴,也出現非洲鼓、爵士鼓、吉他及二胡等樂器,他們也搭配上一臉正經地表情彈奏

吳萼洋愛江山更愛美人多重伴奏版

吳萼洋.png

還有一個柯媽媽版阿卡貝拉 簡直是太有才了 !!!

我是台北市長參選人,柯媽媽。 [NiceChord - acapella remix]

nIKlN41.png

李麗芬 Lily Lee【愛江山更愛美人 The bold and the beautiful】台視「倚天屠龍記」片尾曲

道不盡紅塵奢戀 訴不完人間恩怨 世世代代都是緣

留著相同的血 喝著相同的水 這條路漫漫又長遠

紅花當然配綠葉 這一輩子誰來陪 渺渺茫茫來又回

往日情景再浮現 藕雖斷了絲還連 輕嘆世間事多變遷

愛江山 更愛美人 哪個英雄好漢寧願孤單

好兒郎 渾身是膽 壯志豪情四海遠名揚

人生短短幾個秋 不醉不罷休 東邊我的美人哪 西邊黃河流

來呀來個酒啊 不醉不罷休 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