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宮殿   劍神覺醒  女神轉生 

甲霸真面目.gif

" 這......這......這是.....甲霸 !!!  " 

眾人狂笑 、 諷刺 、 嘲笑著甲霸。

奇怪的是  甲霸似乎不為所動 , 眼神異常堅定。

騎士 : " 甲霸......你少給我裝逼 , 死到臨頭  你有何話說? "

甲霸 : " 哼!!! 燕雀焉知鴻鵠之志 "

 

此時 

有一個鬥神  離開騎士陣營 , 緩緩走向甲霸...........

    

騎士 : " 我沒有胸部 !!!  你............. "

   

我沒有胸部 : " 我始終認為 , 一個認真的部落格主 他的心血  即使是低級粗俗的作品 , 也應該受到尊重 。在我的眼中,甲霸是一個努力付出  值得尊敬的部落格主 ,  正因為如此  我會盡力維護他,我相信 Jack  戲樂  也是相同的看法  "

 

" 大師兄 , 說得好極了! " 

是 Jack !!! 他又在甲霸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了!!!

Jack 的身旁........那是........戲樂 !!! 戲樂沒死!!!

騎士 : " 是你救了戲樂??? "

Jack : " 我沒有這麼大的本事 ,戲樂是劍神傳人, 劍神怎麼會讓他死呢? "

Jack : " 該改口了 , 是復活的風 ....... 劍神的傳人  "

風 : " 兄弟們 ! 時候到了........ "

   

Jenny預言的第二句  實現了!!!

---  三劍合一  劍神覺醒  ---

三大劍聖  融合成一體  ~  劍神  再度降臨人間 !

   

劍神 !!!  是八大主神之一的真神 , 難道......這世界上  真的有神 ???  

在真神的面前, 我們人類就如同螞蟻一般, 即使強者如法神鬥神  也不過就是最強壯的螞蟻罷了。

  

劍神挺甲霸, 那還搞屁啊 ? 兄弟們  誤會一場 、 就地解散 、 回家了 ! 回家.........

 

接下來 , 是我們無法想像 無法理解的情景......

眾人離開的動作 , 一再重播...........  這是...... 時間魔法 !!!

神  可以控制時間法則 !!!

  

甲霸 : " 我的朋友們 , 別急著走 , 留下來看看魔神預言的最後一句吧 !  Jenny 已經進階法神 能夠悟出最後一句了 "

" 好耶!!!  又有洗澡脫衣秀可看了~~ "

" 是匡神耶!!!  陳匡怡~~ 喔  超級正妹啊........ "

劍神的眼睛 也閃了一下 , 看樣子  戲樂砍掉重練 有進步.........

 

Jenny : " 不要啦~~  這麼多人 , 人家會害羞啦~~ 幫我拉個布簾好嗎? "

" 不行 !!! " 兩邊陣營  立場非常一致.........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三劍合一  劍神覺醒

冬梅夢遺  女神轉生

諸神降臨  宅神天下

....................

最後一句........

歪歪魔神  毀天滅地

 

歪歪魔神???  眾人忍不住轉頭看了看騎士。

" 冤枉啊! 不是我啊! 我是yy 不是歪歪  此y 非彼歪........ "

  

甲霸 : " 今天就要殺了魔神傳人 , 阻止毀天滅地的發生!!! "

風 : " 是騎士嗎? "

甲霸 : " 不是他!!!  他顯然是龍神的傳人 "

甲霸 : " 應該是.......小魔女梅子!!!  她是魔神的女兒  "

  

甲霸 : " 在天平宮 魔神的密碼 , 騎士輸入的就是梅子的三圍...... "

劍神一個眼神 ~~ 殺氣!!!  梅子倒了下去.......... 

騎士 : " 梅子!!! 你居然殺了梅子!!! 我跟你拼了 !!! "

騎士幾乎要發瘋了 , 梅子是他的第一個.......在部落格留言的網友

更是這部小說不惜露點出力最多 一路相挺的夥伴。

騎士淚流滿面握緊拳頭想找劍神拼命 , 可是 , 他動不了 , 一步也動不了

人和神 實力差距的鴻溝 竟是如此巨大 !

 

甲霸 : " 不是她!!! 預言沒有被改變 "

到底誰才是魔神傳人..................

甲霸 : " 狂暴魔王........這個 名字最像  殺了他! "

騎士 : " 住手 !!! "

來不及........劍神的速度 透過時間魔法 , 比光速還快~

羊老大也倒了下去.........

騎士咬牙切齒.....這些夥伴 都是12宮旅途上  共同殺敵  共同騷擾正妹 的老網友

" 該死........我會把你們通通都殺光 !!! " 憤怒的騎士。

  

甲霸 : " 也不是羊老大......馬的.......把他們通通殺光吧!!! "

完了.........一切都完了..........就要結束了...........

 

騎士 忽然.......大笑......

" 哇哈哈哈哈....... 甲霸 , 你以為你贏了? 你以為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  

甲霸 : " ㄏㄏ  你想拖延時間?  難道你還有救兵? "

 

來了!  我的救兵來了!!! 

" 美少女二人組!  妳們終於回來了!!! "

" 大家好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 -- SALT  我是阿酥~  我是草莓狗~

為您帶來我們的新歌 ...... 冬瓜茶之歌 ........."

 

特務間諜 SALT 終於完成任務 , 瞞騙過甲霸 , 把冬瓜茶救了出來。

巨蟹 : " 瓜瓜!!! 好高興看到妳!!!  可是 , 梅子.....她.......嗚嗚嗚....... "

冬瓜茶 : " 不要絕望  還有機會 "

  

甲霸 : " 好手段~~  不過 於事無補 ,  現在 法神已經不值錢了啦 "

冬瓜茶 : " 梅子是女神的傳人 , 只要女神轉生 , 梅子就會復活 "

 

--- 冬梅夢遺 女神轉生 ---

冬是冬瓜茶 、 梅是梅子 , 兩個女的 要怎麼夢遺啊???

貓頭 : " 需要我幫忙 , 來一發嗎? " 

阿姐 : " 都什麼時候了 , 你還開玩笑!!! "

 

橘子 : " 是我 !!! "

橘子 : " 快把我的橘子皮剝開~~~ "

貓頭 : " 我來!!!  橘姨是我的!!! " 

剝開了橘子皮 , 出現了一位絕色美女......夢宜 ........

Jenny的第三句預言  實現了 (有點瞎  我知道......)

法神 風騷老闆娘 冬瓜茶

法神 快樂小魔女 梅子

鬥神 美艷女特務 夢宜

融合成一體 , 女神以梅子的形態  再度轉生  降臨凡間 !

  

騎士淚眼汪汪 : " 梅子  能再看到妳  我好高興 "

騎士 : " 請問一下 , 妳是什麼女神啊? "

梅子 : " 我........我.......我是  性感女神 !!! "

0f6125ccc7b8b9a729447894576f3216.jpg

 瑪麗蓮夢露 ~~ 永遠的性感女神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