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界的科學這本書帶給我一個新的宇宙觀,『複數時空』和『量子心靈模型』是我以前沒有想到過的。

靈界的科學封面照.jpg

由於對李嗣涔校長的認識,讓我絕對相信他所做的實驗結果 ~~ 靈界的存在。

至於靈界是什麼 ? 我個人比較傾向跟靈魂有關  <讀書筆記> 靈魂起源 ~~ 解開靈魂千年之謎

無論如何,這本書大大拓展了我對宇宙的新認識,真是開卷有益啊 ! 就跟你們說,年輕人不要一直滑手機......

要看書啊 ~~~

讀書001.jpg

 

第一章  靈界在哪裡 ?

李嗣涔教授《靈界的科學》──靈界在哪裡?

真實宇宙包含實數空間與虛數空間

粒子自旋能畫破時空連結陰陽界

 

第二章  耳朵及手指識字的實驗啟示

手指識字人體特異功能

手指識字突破現代腦科學的認知

讓大腦打開天眼的特殊生理機制

磁場對手指識字的影響

 

第三章  發現虛數時空探訪神靈網站

李嗣涔教授《靈界的科學》──當量子心靈碰上神佛

是大腦的幻覺? 還是外界的信息場 ?

參觀天堂與藥師佛的網站

參觀西方極樂世界諸佛的網站

遇見聖賢 ~~ 進入老子與孔子的網站

民間神明的啟示

 

第四章  一物兩象與特異功能原理

李敖開天眼 專訪李嗣涔

探究特異功能的物理機制

天眼掃描虛像而非實像

產生視覺的第二種管道 ~~ 光子自旋殘留信息

 

第五章  心靈與意識的科學奧秘

李嗣涔教授—氣功的科學觀與保健原理

探索科學的最後疆界 ~~ 意識

西方哲學對意識的認知

西方心理學對心靈的認知

佛教唯識學對意識的認知

意識的物理

 

第六章  星際通信新科技 ~~ 尋找外星人

外星人.jpg

我絕對不會懷疑李教授的實驗結果,我只是有一個想法 :

如果我是習大大,我一定把這些高特異功能人士都抓來研究。超蘇趕美、實現中國文化的偉大復興,那不是探囊取物、手到擒來 ?

 

老爺爺心得 : 培養閱讀的良好習慣,終身學習。人生是彩色的 !

讀書.jpg

延伸閱讀 :  <讀書筆記> 靈魂起源 ~~ 解開靈魂千年之謎

延伸閱讀 :  《道德经》揭开宇宙之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