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麼一首歌是當年你只聽過片段,而在若干年後才發現,原來是這首歌啊~~~

張信理.jpg

張信理 - 我好熱的心你好冷的眼   1990年發行

副歌的部分我一直都記得,也一直都以為是林良樂唱的。

所以,以前用林良樂去搜尋都找不到這首歌。

很神奇,前天這首歌居然自己出現在YOUTUBE的推薦清單~~~

 

青玉案·元夕

【作者】辛棄疾 【朝代】宋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

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用 google 搜尋,已經找不到張信理的相關資料了。

只能欣賞歌詞懷念一下~~~
 

張信理
 

我好熱的心你好冷的眼

作詞:許懷泉
作曲:林隆璇
編曲:蔣三省

從來不曾想要逃開你的眼
你的眼從沒盯住我的臉
我的心為你留著冷汗
要等多久才能感覺你的溫暖

冷冷的眼睛哪天才能把我看穿
長長的吶喊 是否你還聽不見
為何你的眼離我好遙遠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難道我倆彼此不來電

冷冷的眼睛藏著不可知的危險
匆匆的心跳 是否追得上時間
你殘酷的眼溫柔看不見
難道我倆永遠沒有明天

我好熱的心 你好冷的眼
在你我之間 也許永遠存在這冰山

 

延伸閱讀 :  

別人的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卓文萱 <心愛的> ~~ 黃鴻升 RIP.

 

侯湘婷 ~~ (懷舊)侯湘婷歌曲和廣告

 

劉明湘 飄洋過海來看你 ~~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請志工爺爺喝杯咖啡吧 ~~~

Buy Me 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