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上正在熱播,這個周末就會完結篇了,志工爺爺大推 ! 保證好看。

非常好 ! 演到14集了都還沒有被虐到,剩下兩集即將解密洪班長消失的5年,希望不要虐得太厲害~~~

海岸村恰恰恰001.gif

男主角洪班長由金宣虎飾演,這部戲讓他大火。這角色太討喜了 ! 社交牛人,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而且萬能。女主角驚呆了,怎麼走到哪裡都碰到他???

海岸村恰恰恰002.gif

上圖 : 洪班長遠遠看到女主角洗魷魚打工還錢時的笑容,深深被吸引了。

一見鍾情嗎??? 應該是沒有。洪班長是那種能跟異性保持純友誼,蓋棉被純聊天那種人。

 

女主角尹惠珍牙醫師由申敏兒飾演,她紅很久了,今年37歲是著名的廣告女王。不笑的時候說實在我覺得還好而已;但是笑起來真的會要了我的老命,太有魅力了!!!

申敏兒.jpg

圖片擷取自 : 【申敏兒 - 酒窩女神】陪伴男友抗癌的天使

 

剛開始兩人的鬥嘴非常有趣~~~

海岸村恰恰恰003.gif

海岸村恰恰恰004.gif

申敏兒演技很好,表情非常生動。

 

這晚,惠珍家突然停電,果然 ! 叫來的水電工又是洪班長~~~

洪班長撿到了惠珍遺失的愛鞋,為其保養好並給了惠珍一個大大的驚喜。

海岸村恰恰恰005.gif

此時,電來了、亮燈、音樂響起~~~~

我要給導演按一百個讚,精彩 !

 

洪班長撩妹技能點滿,惠珍恐怕是難逃魔爪~~~

海岸村恰恰恰006.gif

 

全劇第一個高潮 :

洪班長使出絕招,拉著惠珍雨中戲水。在這浪漫的氣氛下,惠珍幾乎就要愛上洪班長了.........

此時,惠珍忽然回想起喝酒那晚,自己主動吻了洪班長 !!!

海岸村恰恰恰007.gif

惠珍 : " 我們,那天晚上,真的什麼事都沒發生嗎 ? "

她沒想到,洪班長居然裝傻否認。

渣男 !!!!! 惠珍決定跟他保持距離。

 

明明是下定決心不理他,可是,跟他在一起就是這麼開心。

這........... 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啊???

海岸村恰恰恰008.gif

 

如同惠珍自己講的,她是會做好0~99歲計畫的人、她是討厭越線的個人主義者。各方面都跟洪班長不合,況且洪班長擺明了只想跟自己做朋友。所以惠珍還是選擇繼續疏遠洪班長。

此時男二號,池PD(節目製作人),惠珍的大學學長上場了 ! 而且追求惠珍的態勢非常明顯。

這人就是這樣,失去才懂得珍惜;競爭對手出現才發現自己的真實感情。

海岸村恰恰恰010.gif

池PD不僅是男二號,他還是女二號!跟洪班長的關係足以上演陳情令。。。。

 

我覺得惠珍上輩子最少欠了洪班長十億台幣,緣份總是拉著她不自覺的走向洪班長。

這不??? 洪班長挺著生病的身體幫惠珍抓到詐騙犯,惠珍上門去探病,幫洪班長煮了稀飯,然後。。。。

海岸村恰恰恰011.gif

惠珍又不自覺的要去吻洪班長,第二次了,現在是怎樣??? 愛情,太可怕了!

 

走夜路疑似被壞人尾隨,慌張的惠珍趕緊撲進洪班長的懷裡~~~

海岸村恰恰恰012.gif

完了 !!! 惠珍快要堅持不住了..............................

其實~~ 苦苦忍耐不敢面對感情的人,是洪班長。

 

不顧自身安危,洪班長為惠珍擋刀 !

海岸村恰恰恰013.gif

惠珍(哭泣) : " 哪有人,會撲向拿刀衝過來的人啊 ? "

洪班長 : " 我...... 我是怕妳受傷啊........ "

子曰 : " 沒辦法,愛到了,就是這樣。"

 

跟閨密逛百貨公司很反常,什麼都沒買,只是一直偷偷的看著男裝。

惠珍滿腦子都是洪班長.................. 終於~ 堅持不住了 !

我個人覺得這是全劇最高潮 !!!

海岸村恰恰恰014.gif

音樂響起~~~ 你留在我記憶中的樣子 - 海岸村恰恰恰 OST Part 6 必看 !!!!!

 

告白 ! 惠珍向洪班長告白~~~

海岸村恰恰恰015.gif

洪班長 : " 我也是,我也喜歡妳,無意間就喜歡上你了。不,是喜歡得無法自拔 ! "

 

接下來,一連串灑狗糧~~~

甜 ! 太甜了 ! 甜死人不償命 !!! 糖尿病患者慎入。

海岸村恰恰恰016.gif

 

結局還沒播出,我也不想爆雷。不過這十幾集看下來,想必是Happy Ending才是,如果結局狂虐,那我立馬把這篇文蓋了,表達我的憤怒。

 

志工爺爺的觀劇心得 :

如果不考慮婚姻,惠珍和洪班長的愛情故事豈非完美 ? 人一輩子能這樣愛過一次,夫復何求 ? 所以我會建議,別讓婚姻的壓力扼殺你的愛情。

性愛就是那麼一下下;愛情也就是那麼一陣子。天長地久? 想多了吧 !

真有人濃烈的愛情可以持續一輩子??? 誰??? 你跟我講

我去給他支持166..............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