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茜 許魏洲主演的都市愛情劇「誰都知道我愛你」現正熱播中  騰訊WeTV

宋茜誰都知道我愛你002.jpg

宋茜從20歲到南韓當練習生開始,就是個一門心思搞事業的拼命三娘;所以雖然她原本是女團偶像出道沒有演戲的學經歷,一部戲一部戲磨練下來也打造出了優秀的演技,在這部戲完全展現出來。

參考閱讀 : 宋茜 ~~ Victoria 與 f(x) 韓國二代女團時代的眼淚

「誰都知道我愛你」是講述蓋棉被純聊天的哥們變成情侶的愛情故事,所以你可以看到兩人重逢後那一階段的互動跟一般愛情戲不同,就是哥們的調調,很有意思。  

 

宋茜誰都知道我愛你113.jpg

 

打打鬧鬧的哥們~ 男女之間會有純友誼嗎???

生日,跟你要個禮物不過分吧..............( 這 隨便可以親嘴的哥們 真羨慕~~ )

 

一走了之的人 還敢來問我

 

要不~ 你親回來 !

 

別再來找我 否則我見一次親一次~~~

 

果然是哥們  直接報復沒在客氣的

 

捅破「哥們」這層玻璃紙 !!!

那天晚上為什麼走???

 

我喜歡你 喜歡了整整八年

 

不必抱歉 喜歡你也有很多開心的事啊 我不虧~~~

 

還能繼續當朋友嗎 ???

喝了這個酒  咱們還是朋友

 

最後留下來的都是你~~~

 

何笑然, 這篇 我是翻不過去了~~~~

 

還是心動了~~~~~

 

我們能不能不做朋友了 !!!

除了你 所有人都知道我喜歡你~~~

 

對不起~ 走到你身邊 我用了八年的時間

 全劇最精彩的一幕~~~ 勇敢的何笑然 把握住機會 弱弱的回答 : 是 !

 

宋茜誰都知道我愛你112.jpg

 

「誰都知道我愛你」 愛情金句 :

" 你愛一天,你就盡情享受;如果有一天不愛了,那不也夠本了嗎 ? "

 

宋茜 許魏洲 有過兩次合作唱歌的經驗

宋茜222.jpg

Xu Weizhou许魏洲 Victoria Song宋茜《浪潮》MV

 

宋茜许魏洲燃情献唱《生来倔强》

 

宋茜誰都知道我愛你111.jpg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