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2 張清芳、宋學仁宣布離婚 

53歲的張清芳和老公宋學仁結婚15年,育有兩子,22日爆出這段婚姻告終,兩人透過律師發出離婚聲明,表示無法克服雙方差異,決定要離婚。

張清芳與宋學仁聲明稿全文 :

很遺憾地通知關心我們的朋友這個訊息。

我們因為無法克服雙方的差異性而決定離婚了。雖然我們努力嘗試過,但仍然無法解決,因此在去年協議離婚,並選擇在今年孩子放暑假期間完成法律程序。以後雖然不是夫妻,但我們依然會是孩子的父母,孩子不會因為我們的離婚而失去任何一方的愛。

懇請外界不要臆測我們離婚的理由,這會傷害到我們的孩子。也懇請不要打擾我們的家人和朋友。這雖然不是好的消息,但對我們而言已是最好的決定。

 

2020-0514 「我是嫁得好」張清芳笑納2億雲端豪宅

張清芳曾接受媒體專訪,聊到婚後生活,她說自己沒有外界想像中般清閒,一早起來就要安排全家人的行程、發配任務給傭人和司機,只能忙裡偷閒和友人聚會,若出門太久,還會被老公盯。這種凡人無法想像的「辛苦」,就是張清芳的貴婦日常。

喔~~ 真的好辛苦~~~ 老爺爺忍不住 為之鼻酸.........

開開玩笑 勿怪嘿 ! 老爺爺可是張清芳的大粉絲啊 ! 在那個孤獨、寂寞、失戀的年代裡。

張清芳激情過後001

 

從1985年<激情過後>到1992年<光芒>  老爺爺每張都有買  包含 古早的歌阮來唱 x3  留聲 x3

是我當兵期間最愛的歌手 沒有之一 !!!

 

 

《激情過後》:1985年10月
激情過後 / 如果我能 / 這些日子以來 / 不能不看你 / 想你在雨季 / 這世界 / 愛你的心 / 青蘋果 / 不願意 / 激情過後(Music)

張清芳/激情過後

張清芳 - 如果我能

張清芳 - 不能不看你

張清芳-這世界

張清芳 - 青蘋果

 

《我還年輕》:1986年7月
我還年輕 / 昨日夢已遠 / 等待 / 只是這樣 / 多年的基礎 / 走時請關窗 / 別輕易墜入情網 / 情在不言中 / 寧靜的心

張清芳 - 我還年輕

張清芳-昨日夢已遠

張清芳-等待

張清芳-只是這樣

張清芳 - 多年的基礎

走時請關窗 - 張清芳

 

《親愛的請不要說》:1987年11月
親愛的 請不要說 / 就要走了 / 發生了什麼事情 / 其實你我一樣孤獨 / 讓我明白愛我 / 如何知道這是錯 / 再一次 / 心的那一個角落 / 雨中的女孩 / 窗前的心

張清芳 -- 就要走了

張清芳-再一次

張清芳 -- 心的那個角落

張清芳-雨中的女孩

 

《尋回》:1988年6月
尋回 / 飛揚的夢 / 難道你不說一聲再見 / 遊戲 / 今天是不是又要開始想你 / 告一個段落 / 我的愛 / 眼前的玫瑰 / 淚滴 / 我身邊還有你

張清芳 -- 尋回

張清芳 - 遊戲

張清芳 - 今天是不是又要開始想你

張清芳-我身邊還有你

 

《你喜歡我的歌嗎》:1989年4月
你喜歡我的歌嗎 / 警戒 / 這是唱給你的歌 / 無法忘記 / 印記 / 邀歌 / 愛情玩家 / 故事遠去 / 劃過天際 / 愛你的我

張清芳 - 警戒

張清芳 無法忘記

張清芳 - 愛情玩家

張清芳 - 故事遠去

張清芳 - 劃過天際

 張清芳 - 愛你的我

 

《紫色的聲音》:1990年6月
不想你也難 / 因為你的緣故 / 我不要藕斷絲連 / 總以為錯的是你 / 真心可以永遠 / 天天年輕 / 在柔情與眼淚後 / 不對等的愛 / 不管別人的路 / 隔夜的心

張清芳 - 不想你也難

張清芳 隔夜的心

 

《加州陽光》:1991年3月
迫不及待 / 加州陽光 / 舊愛難了 / 今年流行說再見 / 直覺 / 天秤兩端的心 / 愛一個人請小心 / 不安定的雲 / 相信夢想 / 找誰談心

張清芳 - 迫不及待

張清芳 - 加州陽光

 

《認真的眼睛》:1992年4月
認真的眼睛 / 愛情是問也是不問 / 讓我們相愛 / 愛情戰火 / 愛真有點壞 / 嘿!Mike待會你怎麼回去 / Wake Up Young / 早點回家 / 雨天我們不說話 / 一念之間

張清芳 - 認真的眼睛

張清芳 - 愛情是問也是不問

張清芳-讓我們相愛

 

《光芒》:1992年12月
出嫁 / 想你想到心慌 / Men's Talk / 手上的幸福 / 雪下的太早 / 簾後 / 傷心留言 / 是否愛得太重 / Now / 溫柔的奇蹟

張清芳-出嫁

張清芳 想你到心慌

张清芳 ~ Men's Talk

 

《古早的歌阮來唱(1)》:1988年9月

安平追想曲 / 舊情綿綿 / 青蚵仔嫂 / 秋風夜雨 / 水車姑娘 / 落大雨彼一日 / 月娘半屏圓 / 孤女的願望 / 心酸酸 / 童年組曲(一) / 快樂的出帆

《古早的歌阮來唱(2)》:1988年9月
鑼聲若響 / 阮不知啦 / 送君情淚 / 難忘的鳳凰橋 / 補破網 / 總是我不對 / 望你早歸 / 夜半路燈 / 相思海 / 最後的火車站 / 童年組曲(二) / 祖母的話

《留聲(1)曠野寄情》:1989年10月

曠野寄情 / 小木船 / 抉擇 / 捉泥鰍 / 鄉間的小路 / 再別康橋 / 怎麼能 / 風告訴我 / 思念總在分手後 / 拜訪春天

《留聲(2)待嫁女兒心》:1990年1月
願嫁漢家郎 / 待嫁女兒心 / 明月千里寄相思 / 未識綺羅香 /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 大清早 / 寂寞 / 意難忘 / 明日天涯 / 初戀 / 明日之歌

 

《古早的歌阮來唱(3)》:1990年12月
八十年代美麗的哀愁 / 苦戀歌 / 港都夜雨 / 離別月臺票 / 孤戀花 / 遊夜街 / 緣頭囝仔 / 港邊惜別 / 懷念的播音員 / 再見南國 / 黃昏的故鄉 / 八十年代美麗的哀愁 (演奏曲)

 

《留聲(3)出塞曲》:1991年12月
出塞曲 / 偶然 / 花戒指 / 你的眼神 / 靈感 / 月琴 / 歡顏 / 讓我們看雲去 / 惜別 / 風兒輕輕吹

 

張清芳002  

延伸閱讀 :  鄧麗君 永恆的溫柔的笑容的 +9 鄧麗君.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