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只愛看爽文, 自己寫的那更是必爽無疑 !

武道紀元之 宇宙觀 與 修練等級畫分

武道紀元修練等級.jpg

為了適合小說劇情發展,我會對一些地理、歷史甚至人物設定稍做修改,這對於仙俠/修真/穿越/架空歷史類的小說而言可說是司空見慣、家常便飯。比方對岸的洪荒類小說,處處可見把盤古大神、鴻鈞老祖拿出來消費,大家也習以為常;不過我發現,在台灣不能接受這種作法的人不在少數。所以我也不太敢把神明拿來yy,只會KUSO一下歷史名人,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啊。

反正就這樣子啦 ! 前怕虎後怕狼,那還能做什麼呢 ? 漢武帝云 : " 寇可往,我亦可往 ! "

 

老爺爺創世紀 內容簡介

主角老爺爺帶領眾多老人保護自己的家園『老爺爺部落』 總能在每次的危機中死裡逃生、 逢凶化吉 一步步向修仙的未知旅程邁進。

老爺爺部落裡養成了各形各色 各行各業的老爺爺們

老頑固 ~~ 寧折不彎 勤練苦修 終成一代劍神

老不修 ~~ 幻術大宗師 騙財騙色無所不騙 不愧為宇宙第一大騙子

老教授 ~~ 沒有抽水馬桶要怎麼活? 煉器 煉丹 要靠你了

老員外 ~~ 武道文明不懂總經啊 ! 看我用經濟手段玩死你們這些修仙宗門

老人愛碎念的毛病是免不了的......

老爺爺 : “我昨晚夢到一名女子,倚在桃花樹下,人面桃花相映紅。啊 !真是我的夢中情人啊 !“

老頑固 : “應該是你老母給你託夢來了,你是不是今年沒去掃墓 ? “

老不修 :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真是想不到啊,你連賣自助餐的阿桃都敢意淫,真是人面獸心……“

 

老頑固 :  “好好喔 ! 我也想要來個桃花劫,越兇越好 !

老不修 :  “我看不是桃花劫,應該是恐龍劫,而且是肥滋滋的那種。“

老教授 :  “我擲茭過了,最少五十歲。“

老員外 :  “六十歲,不能再少了。“

 

老爺爺創世紀 章節目錄

第一章(上)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第一章(下)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薇閣-01.jpg

 

第二章(上) 人祖傳 ~~大夢幾千秋,今夕是何年?

 

第二章(下) 人祖傳 ~~大夢幾千秋,今夕是何年?

第三章(上) 命宮 ~~裝逼裝得這麼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有點佩服你了。

命宮小宇宙-03.jpg

第三章(下) 命宮 ~~裝逼裝得這麼理所當然的樣子,我有點佩服你了。

第四章 死亡 ~~幽暗空洞的眼神、妖異恐怖的笑容,神秘的骷髏頭棒棒糖

骷髏頭棒棒糖-01.jpg

第五章 陰間 ~~裙子穿這麼短真的沒關係嗎?

第六章 功德碑 ~~太殘忍了 ! 老爺爺還是處男啊 !

第七章 大搬家 ~~ 貪婪老人的逆襲 

第八章 意境 ~~寒冰大地獄的必死之局 ! 

第九章 時光倒流 ~~神奇的小魚力爭上游圖 

第十章 男子漢的對決 ~~劍術 劍意 劍道 劍域 劍劫 !

第十一章 投胎 ~~玉樹臨風、高大威猛、後宮佳麗三萬的皇太子 

第十二章 一維空間 ~~細菌病毒奇遇記 

第十三章 細菌界 ~~感恩老爺爺 ! 讚嘆老爺爺 ! 

第十四章 出生 ~~皇太子夢碎 猴太子顯威 燃燒的鬥魂 豬木!

第十五章 已知用火 ~~令和元年一月一日 猴太子開國紀念日 

第十六章 封建制度 ~~徙木立信 殺雞儆猴 脫離石器時代 

第十七章 聖母程心 ~~這是什麼鬼東西??? 阿罵的大內褲!!! 

第十八章 收服狼族 ~~母狼王熟睡面帶微笑 老爺爺暗自垂淚低聲啜泣

陪睡老爺爺2.jpg

延伸閱讀 :  <短篇yy小說> 魂斷仙俠夢(上)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延伸閱讀 :  <短篇yy小說> 魂斷仙俠夢(中)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延伸閱讀 :  <短篇yy小說> 魂斷仙俠夢(下) ~~ 老爺爺創世紀前傳

 

arrow
arrow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