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篇文章的人 你出運了! 正能量寫入你的潛意識 從此財運亨通 百病不侵 法喜充滿......

IMG_20190313_200712.jpg

作者 : 哈利 卡本特   譯者 : 申文怡   大寫出版

先來一 則潛意識與你的故事 ~~

從前從前 有一個老爺爺 在自家倉庫裡 發現了一個瓶子 瓶蓋打開 跑出了一個精靈 : "主人我在這裡 任憑你差遣 我能帶給你超乎你所想的 可以讓你變得快樂平安"

老爺爺欣喜若狂 又覺得可惜 : "你為什麼 不讓我早點找到你? 年輕時找到你 可以完成更多事情啊"

精靈說 : "哎呀 主人 我可是跟你在一起很久了喔  我一直跟你在一起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記得你6歲的時候 你不是希望爸爸 能多注意你嗎? 你割傷自己的手指 那可不是意外

記得26歲會計考試嗎? 你一直告訴我你不夠聰明 無法成為會計師 結果 你考試時頭腦一片空白愣在當場... 我可是達成了你的願望了喔 "

老爺爺大驚 : "你到底是誰!? "

精靈回答 : "我就是你的潛意識!!!"

 

大腦能察覺的意識活動稱為顯意識 反過來說 大腦無法察覺的意識活動就是潛意識 
潛意識是握有
非自主功能 情緒習慣的軟體  你大部分的習慣和情緒反應 在年幼時已經寫入程式  那時你根本不夠成熟 沒有過濾的能力 許多程式通常由父母師長同儕電視和電腦遊戲隨機寫入

 

Beta狀態是正常清醒狀態 腦波頻率為14至100赫茲 
Alpha狀態的腦波頻率為8至13赫茲 你每天會自然進入Alpha狀態許多次 但是進入時間都很短暫 例如你在做白日夢的時候 覺得無聊 神遊太虛 冥想等等
Theta狀態(4至7赫茲) 和Alpha狀態類似 不過是進入更深層的狀態 突然揮灑靈感的時候 就是進入Theta狀態 
最後是
Delta狀態(低於3赫茲) 此為睡眠狀態 這時你沒有意識 而你作夢時又進入Alpha和Theta狀態 
當你處於Alpha和Theta狀態時 潛意識會接受建議並樂於服從 
你在煩惱時 不應該上床睡覺  因為憂慮是股強大的負面力量 睡前憂慮會讓你把這股強大的負面力量直接寫入潛意識

 

意識想像衝突時 想像都會獲勝 意思是當顯意識和潛意識發生衝突時 贏家總是潛意識 
某位超重的老爺爺想靠意志減肥  但如果他不改變 建立在潛意識中暴飲暴食的習慣 最後潛意識還是會勝出

 

多數習慣都在你小時候寫入  你當時完全沒有意識到 
數學邏輯能力時窗的開放時間 是從出生到4歲  就算是學習一些簡單的概念像是去學習一和多數這樣相對的概念 都會讓寫入程式過程發揮更多潛能 
視力時窗的開放時間則從出生到兩歲 實驗者將剛出生的貓咪眼皮縫上 兩週後解開縫線 卻發現小貓已終生失明 因為視力的神經原已經被挪去發揮其他功能 
字彙時窗的開放時間則到3歲為止 其實嬰兒聽到不懂的字彙還是會建立神經元路徑 未來學習時便可發揮更大潛力 
語言時窗的開放時間則是從出生到10歲 
運動時窗的開放時間則截至5歲為止 
學習時窗的概念顯示 讓小孩在許多玩具 色彩 聲音 對話 景象 的環境下成長真的非常重要

   

你是否曾經一再的對自己說 "我很蠢" ?  如果你對自己這樣說很多次 又是在情緒激動的情況下這樣說  你的精靈就會回應 : "好的主人 我可以讓你看起來很蠢 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輕鬆愉快的辦到 " 
所以你是什麼樣的人並沒那麼重要  更重要的是你認為你自己是怎麼樣的人 
如果你持續想著要成功 你的潛意識就會引導你走向成功

 

潛意識的法則 : 重複 情緒 感官 現在式 alpha狀態 想像力 取代壞習慣 目標 一次只採用一個概念 
實際案例 ~~ 安慰劑

Z5cKRIq.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