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野蠻女友엽기적인 그녀)是一部2001年上映的韓國愛情喜劇片,由車太鉉全智賢主演。韓國票房500萬人次,在亞洲其他地區也受到了相當程度的歡迎。韓國歌手申昇勳演唱的主題曲《I Believe》也紅極一時。

 I Believe(2001年《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

yubgi-650x488.jpg

2002年「我的野蠻女友」在北市創下千萬票房,台灣隨即捲起一場韓片旋風,「我的野蠻女友」台灣上映時間是在已席捲全亞洲許久後,坊間充滿盜版和香港正版光碟,北市票房仍創下千萬,可見「我的野蠻女友」才是台灣最紅韓片。

這麼紅的電影主題曲 再說沒聽過...... 老爺爺當場翻桌!!! å…¨æ™ºè³¢001

 

老爺爺剪了幾個精華片段以資懷舊  沒看過的人也可以很快看看這轟動一時的大作

 

憨厚的男大生牽牛,遇見了愛喝酒、野蠻的「她」。心軟的牽牛,總是不忍心不顧喝醉酒的「她」,總任勞任怨、任她對自己出氣,莫名其妙成了她的男朋友。

全智賢當年才20歲啊  正是青春無敵的時候

 

全智賢003

 

這一段真的很好笑 也演繹出女主角野蠻的一面

全智賢004

 

卡農Canon)鋼琴版 管弦樂版 貫穿整部電影

她要牽牛到她班上送玫瑰花,是想重現她與前男友的回憶。鋼琴彈奏卡農聲中,同樣的班級,同樣的場合,同樣的示愛動作。

 

主題曲 I believe    歌聲溫柔響起 ~~~

男主角『牽牛』在她的相親場合上,告訴了相親對象十個叮嚀,她終於明白這個男人在交往期間是如何溫柔,才是最了解她的人,自己根本無法放下這個男人。

 

再次錯過!  老天爺不讓他們在一起嗎?  牽牛看到了女主角的背影 他認出來了! 可是火車無情開動...... 看到這一幕 牽牛拍打車窗、跑步追逐, 老爺爺不禁流下眼淚。

 

 

Happy Ending ~~~

幸好牽牛答應了姑姑的邀約,才能和她相遇。一切非常巧合,姑姑的孩子死了,那孩子剛好就是她的前男友,姑姑與她都把牽牛當作是那人的替身。正因為太過巧合,代表牽牛與她是彼此命運,是命中注定。或許他們在地鐵相遇前,都答應了姑姑的邀約,會更早遇見,但就算錯過了一次,他們仍然遇見了,代表如果這次又拒絕邀約,還是會再用別的方式相見的,因為是命運。

命運,就是在你和所愛的人之間牽起一座橋。

 

延伸閱讀 :

 全智賢 野蠻女友全智賢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都敏俊 的愛情故事.GIF

 

I believe 雖然已不在你的身邊
但不會就這樣別離吧
I believe 在為我哭泣的路上雖然有點遠
但很快便會回來吧
在大家過去的記憶中的我
我的痛會化成眼淚
我不哭全因為了你像沒有眼淚地快樂的回來我身邊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回來
我就這樣等待 我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I believe 我會感到痛心
因為你連哭也哭不出來
I believe 我流著淚也不能讓你回到我的身邊
不能制止我在雪路上把浮現著你的影像都化為眼淚
我不哭全都為了你像沒有眼淚地快樂的回來我身邊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回來
我相信著並會等待
我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在你所知道的這個世界中
在這樣眩目的天空之下
雖然就這樣殘留著眼淚
我還是會飛到你身邊守護著你
對我而言 你說過的種種理由已令我感到相當幸福
愛的理由雖然總有一天會過去
就算你忘了 我還是會等待
我沒有你的話大概會不行吧

全智賢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