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我破繭而出的一剎那   妳就是我見到的那第一個人 ~~

 

" 即使奉上我所有的一切 也無法得到你吧! 我對你的心在茫然痛哭 不要走 不要走 拜託不要走 My Love "

愛情是什麼 ? 老爺爺聽過最佳的定義 : 『愛是犧牲 !』

阿良有沒有愛元順帝 ? 人心隔肚皮 我不知道;那 元順帝有沒有愛阿良 ?  每次在阿良最需要的時候,皇帝都為她做出重大犧牲,你說呢?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甚至最後 皇帝不顧自己中的毒, 為了阿良母子的未來, 殺伐決斷 將其政敵(皇帝的親戚)全部殺光 !

 

 

聽到阿良說她也愛自己 真心真意的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元元 終於心滿意足撒手人寰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Fanvid] (官方MV中字) 奇皇后OST 致蝴蝶  

男主角池昌旭(元順帝) 跟柯震東 長得有夠像......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劇中故事主要敘述地位極低的高麗貢女奇氏奇承娘)(河智苑飾)因為美麗的容貌和際遇意外獲得元朝皇帝妥懽(元順帝)(池昌旭飾)的寵幸,一步步登上元朝皇后皇位,成為名留千古的奇皇后的故事。

在韓國影劇界,週一到週五晚上十點即為廣告價格最貴的「黃金時間」,以下為最近五年間,在該時間段播出的電視劇收視率排名,以2011年1月~2016年3月播出的電視劇為對象,同時也以韓國尼爾森收視公佈的全國標準收視率為準。

第四名SBS《來自星星的你》,播出時間:2013.12.18~2014.02.27,最高收視率:28.1%(第21集)

第三位MBC《奇皇后》,播出時間:2013.10.28~2014.04.29,最高收視率:29.2%(第37集)

第二名KBS《太陽的後裔》,播出時間:2016.02.24~~~,最高收視率:31.6%

 

河智苑 帥氣男裝登場 此時期名字叫『阿狼』

奇皇后004

 

河智苑 恢復女裝 此時期名字叫『阿良』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癡情元順帝

奇皇后012  

 

往事已矣  元元才是最適合妳的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致蝴蝶另一版本(無說話)  

[MV] 지아(Zia) - The Day(더 데이) (기황후OST Part.6)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Empress Ki MV]  (하지원) - 我此刻就在這裡   

致蝴蝶是2014年韓國熱播古裝歷史大戲《奇皇后》的OST,於2014年3月發布,由奇皇后男主角池昌旭深情演唱。劇中,池昌旭所飾演的元國皇帝妥歡對女主奇承娘(河智苑飾演)一片痴情,其內心獨白皆在此歌中完美體現。劇中,二人在經歷很多磨練和挫折之後,修成正果的悽美愛情也讓人為之感嘆。正所謂,蝶戀花,花也戀蝶,2014年6月,女主角河智苑為奇皇后及其冬粉所錄製的另一首OST《我此刻就在這裡》發布,此歌於奇皇后大結局前錄製,恰與致蝴蝶歌詞對應,也是對致蝴蝶的最好回應,為劇中這段愛情添上了圓滿的句號。

 

看不見我么 我一直在你身邊呼吸著

你大概聽不到吧 我對你的一片痴心

雖然你停留在我身邊 仿佛能觸及到一般

但無法靠近你的我卻在漸漸枯萎

示愛的話語無法把你留在身邊么

哪怕只是一天 你也不能接受我么

我對你的一片痴心 令你這般疲憊么

對不起 對不起 因為我愛你

雖然你在我身邊鏇繞 仿佛伸手可得般

但我無法接近你的心將化為灰燼

因為我愛你 My Love

示愛的話語也無法把你留在身邊了吧

即使奉上我所有的一切 也無法得到你吧

我對你的心在茫然痛哭

不要走 不要走 拜託不要走 My Love

致蝴蝶 奇皇后OST ~~ 全世界第一癡情奇皇帝的愛情

延伸閱讀 :  奇皇后.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