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尋真理的騎士』 這是老爺爺十年前的舊作。 

想當年啊~~~ 部落格當紅的時候, 好多網友每天來我格子裡打屁聊天, 真是快樂啊 !

於是我就以這些網友當角色, 配合當時的網路事件, 創作出這個故事。  沒有繪圖板 用滑鼠畫的...... 真是佩服我自己啊 ~~~

女神求救  騎士出發

冬瓜被綁.gif 

從前 ~ 從前 ~  有一個名叫石頭城的騎士,無意之間得到了女神冬瓜茶的神諭 :

" 騎士 !  快來救我,找到我,就找到真理 ! "

女神被教皇軟禁在女神宮殿之中,要解救女神 必須先打敗十二星座守護者,才能到達教皇宮殿。

而教皇正是令眾網友聞風喪膽的大魔王 ~~ 甲霸

無懼未來的挑戰,玉樹臨風、高大威猛、追尋真理的騎士石頭城 出發了 !

騎士出發001.gif 

  

十二宮入口  小魔女『梅子』

穿過魔法森林就是十二宮的入口了,途中遇到小魔女梅子, 她在泡湯....... 裸湯......

    

" 嗨!  梅子美眉好久不見啊 , 你們家一夜三次郎阿立不在喔?  "

" 嗯,  他出差一個禮拜  "

" !!! 你想幹嘛 !!!!!  "

梅子裸湯002.gif  

 

" 淫賊 !!! 把我的內衣褲還來 !!!  "

梅子很生氣,  騎士居然只偷內褲,  沒有對正妹動手,  這.....這簡直是侮辱......

" 嘿嘿  有本事來拿啊~~  "  騎士繼續挑釁......

 

火系魔法師梅子 出手了

火球火箭001.gif 

" 哇哈哈哈哈  梅子,妳果然是吃素的,沒力啊~~  哇哈哈哈....... "

梅子憤怒了,  她要給騎士一個教訓 : " 讓你知道 激怒我的代價 "

十級禁咒  流星火雨 !!!

流星火雨001.gif 

" 我的媽啊 ~~ 你想殺了我~~ "

" 可惡.....我要打到妳性生活不能自理....... "

騎士衝鋒 -- 刺槍術 -- 前進突刺 -- 刺 !!!

刺槍術001.gif 

騎士 :" 梅子, 加入騎士團吧,  幫助我解救女神冬瓜茶 好嗎? "

梅子 : " 妳把我打成這樣 !  你休想 ! "

梅子 : " 我死都不會答應你的 !!! 哼! "

 

騎士 : " XYZ XYZ XYZ......... "

豬頭001.gif 

梅子 : " 走吧 ........快點 ~~ "

騎士團列車.gif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