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宮  陷阱大作戰  遊俠『阿姐』

羊老大和貓頭 虛弱發抖的聲音 : " 騎士......救我們.....快被吸乾了........ "

阿姐 : " 矮油~~ 怎麼這樣講啊  討厭........"  

瘦貓瘦羊.gif

" Hi ~~ 阿姐 ! 我們來了~  妳剛剛念的是什麼啊? " 騎士好奇的問著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三劍合一 劍神覺醒 

  冬梅夢遺 女神轉生    諸神降臨 宅神天下 "  

阿姐 : " 這是水瓶宮Jenny 用預言術 悟出來的 , 好深奧  都看不懂..... " 

 

騎士 : " 好了 ,我們已經來了 , 可以把羊老大和貓頭放了吧  "  

阿姐 : " 這要看你們有沒有這個本事啊 ? 帥哥~~" 

   

騎士 : " 大家小心 , 動物系的站後面一點 免得又被她的馴獸術抓去 " 

阿姐 : " 太天真了!!! 以為站後面就安全嗎? 進來射手宮的獵物 是絕對逃不掉的 ,就算教皇甲霸來 也是一樣 " 

遊俠技能  --  陷阱啟動 !!!

草莓狗 : " 唉呦!!! 好痛!!! 我被捕鼠器夾到了!!! "

阿酥 : " 救人啊~~ 我被捕蠅紙黏到了.............. "

我沒有胸部 : " 搞什麼啊...... 你們連這種腦殘的陷阱 也躲不過......... 啊 !!!!!! OOXXOXX !!!!! "

無乃被吊.gif 

  

騎士 : " 大家靠著我 跟我走 ! 我可是鷹之劍 我有鷹眼 , 可以識破任何陷阱 " 

阿姐 : " 哦~~ 是嗎? 那你看看你現在站的是什麼地方 ? "

地上有一個六芒圖形 , 可是確實什麼都沒有啊.......

阿姐 : " ㄏㄏ  那是魔神設下的空間陷阱 , 沒有人看得到 , 也沒有人能逃得掉 "

阿姐 : " 除非.......能夠回答出魔神的四個問題 , 四個超變態的問題  "

騎士左摸右摸 完全感應不到東西 , 可是事實上他們一步也動不了......

騎士 : " 妳開始問吧 , 我有鷹之眼 , 我一定能破解 "

  

第一題 : 請問 梅子的內褲 是什麼顏色的?

梅子 : " 矮油~~ 要死啦!!! 怎麼這樣問? 好直接........ "

騎士 : " 我可以回答!!! 梅子沒穿內褲~~ 我上次偷了 還沒還她....... "

叮咚!!! 答對了!!!

第二題 : 請問 巨蟹的胸部尺寸 是什麼罩杯?

巨蟹 : " 嗯......應該 .......是......D 吧........."

嗶~~~ 答錯了 ! 沒這麼小~~

巨蟹 : " 嗯......是 E....... "

嗶~~~ 答錯了 ! 剩下最後一次機會~~

巨蟹 : " 好啦...是 F 啦 !!!  人家想低調一點的嘛............"

叮咚!!! 答對了!!!

第三題 : 請問 騎士的那話兒 有多長?

眾人看向騎士  準備笑他.........

騎士 : " 30 公分 (謙虛了點  鄉民都30公分以上的) "

梅子 : " 唬爛王~~ 你騙誰啊!!! "

叮咚!!! 答對了!!!

梅子 : " ...................(內心一陣狂喜......)"

巨蟹 : " 怪了 ? 這個魔神的調調  怎麼跟阿北這麼像啊........ "

第四題 : 請輸入 6位數字 , 魔神最常用的密碼

眾人 : " .......................... "

  

騎士 : " XXX !!! 這是什麼問題???  馬的 ! 你玩我啊.......... "

阿姐 : " 哇哈哈哈~  我不是說了嗎 ? 從來沒有人能過關的 , 沒騙你啊 ! 哇哈哈哈 "

阿姐 繼續狂笑 ! 太爽了 ! 玩弄這該死的騎士 真是爽快啊 ! 哇哈哈哈哈.........

5秒過後.........

阿姐 嘴巴還是張的大大的 , 但是笑不出來...............

   

騎士走出了魔神的空間陷阱 , 面帶微笑跟阿姐打了個招呼。

  

阿姐 : " 不.......不......不可能......... "

阿姐急忙拿出精靈之弓 、 搭上黃金之箭

遊俠技能  --  百步穿楊  --  二連矢 !!!

騎士 : " 來不及了 , 阿姐 , 這是魔神他老人家送給妳的禮物 , 請笑納~~ "

魔神陷阱  --  捆仙繩 !!!

阿姐被綁.gif   

林老V : " 阿姐 , 妳這個造型太讚了 ! 我來畫一張....... "

阿姐 : " 太變態了!!! 我不要啊!!! "

 

補充說明

魔法系修練等級

魔法學徒  大魔法師  大魔導士  法神  真神

物理系修練等級

青銅鬥士  白銀鬥士  黃金聖鬥士  鬥神  真神

 

目前主角們的等級 大多在大魔導士 和 黃金聖鬥士

女神冬瓜茶 是當今世上第一個突破到法神境界的魔法天才 , 被尊稱為女神。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