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羯宮  巔峰對決   劍士『戲樂 』

" 有種的 , 就報名上擂台跟我打一場 , 要單挑  還是圍攻  都可以....... "

" 嗯?  沒有人敢報名?  好!  那我下來  "

戲樂 用劍在地上畫出一條線...... " 跨過此線者 ~~ 死 !!! "

騎士 : " 哇靠!!! 好驚人的氣勢  ....... "

羊老大 : " 夠牛逼....... "

梅子 : " 好可怕........ 無乃呢 ? 讓他去對付他師弟吧  "

巨蟹 : " 他昨晚喝酒  還在宿醉........... "

梅子 : " 我們要衝過去嗎? "

阿姐 : " 千萬不要!!! 我常常到處串門子 , 每個人的狀況我都很清楚。無乃、 戲樂、 Jack 三個人已經處於黃金聖鬥士的頂峰 , 就快要突破 達到 鬥神 的境界 , 我們絕對不是他的對手 "

騎士 : " 阿姐 , 那你們對老四鷹之劍石頭城的評價如何.............. "

阿姐 : " 石頭城??? 誰理他啊!!! 聽說是個阿北 , 只會開黃腔 罵髒話,根本就是個淑辣 ! 功夫很差 , 不知道死到哪裡去了 ? "

梅子和巨蟹 強忍住不笑 , 憋的很辛苦.......

騎士 : " 不打了~~~ 把無乃挖起來 叫他自己去打!!! "(賭氣.......)

    

過了一個時辰.........氣氛非常詭異............

  

打瞌睡.gif 

 

戲樂 : " 嗯??? 人呢???  懦夫!!!  給我回來 !!! " 

騎士 : " 糟糕........被他發現了......不妙........ "

我沒有胸部 : " 這是我們師兄弟的事 , 你們無需插手 "

我沒有胸部 : " 戲樂 , 今天我們一定要分出高下  "

戲樂 : " 正有此意 , 來吧!!! "

  

兩人一出手 就是大絕招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烈陽劍氣 !!!

獨孤重劍 -- 風之劍 -- 颶風劍氣 !!!

大絕相撞001.gif  

果然  兩個人實力在伯仲之間 , 劍氣相撞 無法分出勝負。

要拿出看家本領了............

我沒有胸部的特性是快 ! 能有多快 ? 再快也快不過光速吧。

是的 ! 我沒有胸部的攻速 可以達到速度的極限 ~~ 光速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閃電離子 !!!

戲樂的特性是狠 ! 力量強大 ! 但 力量再大也大不過黑洞的重力啊

是的 ! 戲樂的攻擊力量  已經達到物理的極限

獨孤重劍 -- 風之劍 -- 黑洞風暴 !!!

閃電 黑洞001.gif 

戲樂 閃不過所有的光速攻擊 , 身中多處劍傷。

我沒有胸部 卸不去所有黑洞力量 , 中招吐血。

兩個人都受到重傷..........

  

騎士 : " 好了 ! 停手吧 , 再打下去  會出人命的!!! "

無乃、 戲樂 : " 不行!!!  一定要分出勝負!!! "

兩人同時提劍再上..........

   

劍招分不出勝負 , 兩人陷入僵持 , 進行精神攻擊。

元神出竅 !!!

元神出竅.gif 

裸體猛男肉搏戰 ~~ 太精采了 ! 梅子、 巨蟹、 阿姐 等一票女生  口水直流.......

元神互毆001.gif 

就在元神打得難分難解的時候......

一陣能量波動闖進魔羯宮 , 向兩人的肉身襲擊!!!

騎士來不及使出龍神附體 , 衝過去用身體擋下這一擊 , 噴了一口鮮血~~

無乃 戲樂 緩緩回復意識...........

 

我沒有胸部 : " 騎士  謝謝你 , 不然這次我們兩個必定魂飛魄散 , 死路一條 "

騎士 : " 喔  媽的勒~~  排骨斷兩根....... 到底是誰偷襲的??? "

戲樂 : " 這個穿越空間的攻擊 , 是一種空間魔法 , 法神 鬥神 才使得出來 "

戲樂 : " 這表示  除了冬瓜茶  還有其他人也突破法神境界了 "

 

梅子 : " 你們看!!! 地上那是什麼 ??? "

" 紅色種子 !!! "(甲霸部落格的頭像)

無乃 和 戲樂  心涼了一半......................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