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宮  yy 預言術  水系法師『Jenny』

 真妮頭001.GIF    

巨蟹 : " 喂~~ 人家美女要洗澡 , 你們臭男生不要偷看啦  "

騎士 : " 巨蟹此言差矣.......讀聖賢書 所學何事? 非禮勿視 這個基本的做人道理 我們難道不懂嗎? "

騎士 : " 但是........為了探查預言術的秘密 , 這實在是萬不得已。 你知道的 我們不是這種人, 此刻我們的身心 正受到無比的煎熬 .......... "

羊老大 : " 噓~~~ 要脫了.............. "

眾人屏氣凝神等待脫衣秀.....喔~ 不~ 是預言術..........

  

魔神這老小子還真是夠意思 , 搞個預言術 要在洗澡時才能施法 , 真是天才。

  

Jenny解開身上的浴巾 , 浴巾緩緩滑落............

白皙柔嫩光滑緊致的背部肌膚...........

粉藍色的布拉甲 , 無肩帶 , 看不到扣環 , 開前的..........

你看看那個腰身 , 喔~~~ 應該有人受不了了吧 !

  

戲樂 ! 鼻血狂噴 , 暈了過去......

靠!!! 跟你說了 , 當色胚是要講究天份的 , 你的潛質不行 , 砍掉重練吧。

   

浴巾繼續下滑 , 小褲褲即將現身 ...........

也是粉藍色的嗎?  草莓圖案 還是 小熊............

" 看.....看到了........凹嗚 ~~~~~~~~~~~ "

真妮背影脫001.gif    

" 阿嬤的大內褲 !!!!! " 眾色胚一陣哀鳴~~~ 

 

Jenny : " 是誰在那裡 ??? !!! "

 

巨蟹用睥睨的眼神看了看騎士...........

騎士 : " 怎麼? 看不起我? 我今天就讓妳見識一下專業色胚的手段 "

騎士神色自若 充滿自信, 大步走向Jenny , 還撥了一下頭髮~~帥~~

 

" 大膽預言師!!! 竟敢企圖破解魔神的預言!!! 該當何罪!!! "

裝逼 , 講究的就是氣勢 , 氣吞萬里如虎 !  脫妳的內褲 是給妳面子 ! 妳搞不清楚狀況啊 !

 

Jenny有點被唬住 : " 你........你是誰? "

 

" 我--是--魔--神 !!!!! "

  

" 妳的預言術 是我在被封印前傳給光明女神 女神再傳給妳的 , 對吧 "

" 妳是不是只能悟出前四句 , 而少了最後一句 , 對吧 "

其實 這些事 是大家都知道的 , 差別只在於騎士的氣勢太牛逼了 , 很唬人。

" 妳很想悟出最後一句 , 對吧 "

" 來.......現在魔神就在妳旁邊 , 妳再試一次  "

騎士冷不防 把Jenny拉起來的浴巾 抽掉...............

巨蟹 : " 啊!!! 好大膽!!! "

廢話!!! 難道還要問女生 " 我可以吻妳嗎?"  蠢豬才會這麼問。

Jenny當然也嚇一跳 : " 啊 !!! "

騎士 : " 混帳!!! 要專心 !!! "

  

喔........這個角度看下去 , 實在是太美妙了....... 美中不足的是

................可恨的阿嬤大內褲.................

 

Jenny : " 我還是悟不出來ㄟ............ "

騎士 : " 嗯~  我知道關鍵在哪裡了 , 就是這條阿嬤大內褲。  脫了它 , 我保證妳能成功 "

騎士 : " 我知道妳現在很害怕 , 這是正常的 , 但是你要想想 , 破解出最後一句預言  妳就是全人類的救星........ "

不讓Jenny有思考的機會 , 色膽包天的騎士動手就要拉下這條邪惡的內褲。

" 巨蟹 , 看到沒 ? 我就是色胚的形象 , 我可以放膽去試 , 頂多 她給我一巴掌 然後穿起褲子。 我還是可以笑笑的跟她說 , 唉啊  今拍謝  ........。 因為 , 我的形象就是色胚 , 我好色 , 天經地義啊 ! 哇哈哈哈哈................ "

可憐的Jenny  沒遇過這麼無恥這麼大膽的 , 嚇呆了 , 手足無措..........

就在這個關鍵時刻

沒有色胚天份的戲樂  醒了過來 : " 騎士哥 , 你們還在偷看Jenny脫衣服嗎? "

騎士 : " .......................... "

  

" 你這個大騙子!!! " Jenny 一腳把騎士踢飛~~

" 至高無上的光明女神啊! 請救贖卑劣的靈魂 洗淨一切的邪惡吧!!! " 

極限寒氣 -- 絕對零度 -- 曙光女神的寬恕 !!! 

 

看來 Jenny 生氣了 ! 這一招 非同小可..........

" 戲樂! 都是你害的 , 你去擋!!! " 騎士拉戲樂去墊背。

戲樂不以為意 , 他一個頂峰的黃金聖鬥士 還不把大魔導士放在眼裡。

重劍畫個圓 形成一個黑洞 , 就算零下200度的寒氣 也奈何不了他。

不過 這次 , 戲樂 失算了.......

Jenny這一招 達到物理的極限 零下273度C ! 所有的物質都會被凍結!!!

  

首當其衝的戲樂 , 變成一根冰棒.........

整個水瓶宮冰天雪地白茫茫一片

騎士團眾人全部被凍傷 , 倒地不起  

騎士有龍神附體的高防禦力 , 也只能勉強站起來

太慘了......幾乎滅團........不過是偷看一下洗澡而已啊.............

 

Jenny 準備施展第二招 , 將敵人徹底消滅。

" 住手 !!! " 騎士眼看大事不妙 , 硬著頭皮  再裝逼試試看吧。

" 我知道魔神預言的最後一句是什麼 , 妳想不想聽??? "

Jenny : " 哼 ! 你以為我是笨蛋 這麼好騙的嗎! 你根本不是魔神!"

騎士 : " 廢話!!! 我當然不是魔神  我是魔神的傳人!!! "

騎士 : " 預言的第一句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 不就證明了嗎? "

Jenny : " 這只是你個人的解釋  "

騎士 : " 好! 那我問妳 , 如果我不是魔神傳人 , 我如何能得知魔神的密碼?如何能通過魔神的空間陷阱? 射手宮發生的事 你應該很清楚吧  "

Jenny 信心動搖了.............

 

騎士 : " 預言的最後一句就是 『 歪歪魔神 志工重生』 "

Jenny 信心崩潰了.............事實上她悟出了前半句, 但是從來沒有告訴任何人..........

騎士 : " 我重啟部落格的名字叫作志工爺爺!!! "

 

Jenny 相信了.........

 

騎士 : " 算妳聰明  相信就好 , 來...... 乖...... 把褲子脫了......... "

Jenny : " 你說什麼 ??? "

騎士 : " 喔 沒有 , 我是說 算妳聰明 , 不然我就要用魔神捆仙繩  來綁妳了。  看過阿姐被綁的迷人姿態了吧 , 想試試看嗎? "

Jenny : " 不要!!! 求求你 不要!!! "

騎士 : " 正妹有優待 ~~ 妳 , 給阿酥和草莓狗看管著 , 跟我們走!!! " 

 

邪惡的阿嬤大內褲  是不該存在這個世界上的.........

真妮背影脫 小內褲001.gif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