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宮殿   實力消長  輪流囂張

甲霸......是.....神 ???!!!

萬到佛光.gif 

甲霸 : " 爾等見到本教皇 , 為何還不下跪 頂禮膜拜 "

喵的勒.....甲霸裝逼的能力 比我還強啊 ~~

這個氣勢太驚人了 ! 萬道佛光 、 嘹亮梵音 、 教化眾生 、 普渡慈航.........

梅子 阿姐 羊老大 貓頭......已經忍不住快要跪下去了。

還好

Snare 是信奉黑暗大神的 , 沒有被甲霸迷惑。

" Snare !!! 快 ! 召喚出百萬大軍 , 踩平他的雞排攤 !!! "

召喚 -- 張芸京 -- 國際後援會 -- 百萬京迷大軍 !!!

百萬京迷.gif 

騎士 : " 哇哈哈哈哈~  你再給我裝逼 , 再裝啊 ! 哇哈哈哈............ "

   

甲霸 : " 蠢蛋京迷 ???  真是可笑 ....通通給我  滾 !!!!! " 

    

太可怕了!!! 就這麼一聲 " 滾 "  百萬京迷被震得東倒西歪、 潰不成軍。

這就是法神的實力!!!

我們這些大魔導士、 黃金聖鬥士 , 根本就不是對手 , 差太多了 !

  

甲霸 : " 怎麼樣?  有沒有認清事實? 蟲 和 神  之間的差距 "

甲霸 : " 投降下跪 , 向我臣服 , 我可以饒你們不死 "

騎士 : " 嘿嘿~  你很囂張喔  "

甲霸 : " 我當然囂張  我的自爽文超過200萬字 , 我的部落格人氣超過1400萬 , 你說 我該不該囂張 ?  哇哈哈哈哈.............  "

 

騎士 : " 我就讓你囂張不起來  "

騎士 : " 阿酥 草莓狗!!! 把 Jenny 帶出來 !!!  "

騎士 : " 現在 , 該誰囂張了啊???  哇哈哈哈哈~  爽啊! 真是太爽了!!! 哇哈哈哈哈............  "

  

甲霸 : " 你很囂張........ "

騎士 : " 廢話! 我當然囂張啊 ! 王牌在我手裡 , 難道你鐵枝能贏得了我的同花順? 我囂張得合情合理合法 , 我囂張得順乎天理 合乎民意............... "

梅子 : " 騎士........Jenny 阿酥 草莓狗 為什麼會站在甲霸旁邊啊??? "

騎士 : " 什麼 !!! 這是怎麼回事 ??? "

美少女二人組.gif   

阿酥 草莓狗 : " 大家好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SALT  "

                 " 我是阿酥~  我是草莓狗~  為您帶來我們的新歌.....

                 囂張沒有落魄久..........  "

騎士 : " SALT...... 特務間諜!!! 我被陰了........."

  

甲霸 : " 請問 , 現在 我可以囂張了嗎? 哇哈哈哈哈...... 你們這些蠢蛋!!! "

甲霸 : " 我就讓你們見識一下  神的真正實力 "

空間魔法 -- 宅神領域 !!!

  

領域  是法神 鬥神 以上的強者 , 才能施展的空間魔法。

在領域裡面  魔法元素只聽從甲霸的指示  物理法則是由甲霸定義的

也就是說  在這個領域裡  甲霸就是 神 !!!

 

無需動手  一個意念轉動 , 騎士陣營的所有人  都被五花大綁。

騎士 : "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被吊在半空中啊......... "

梅子 : " 騎士  我們投降吧 , 已經完全沒有勝算了啊 "

眾人垂頭喪氣 , 已經都失去了信心。

事實上  連騎士自己也想不出任何脫困的辦法

騎士 : " 巨蟹 , 妳台大畢業的 , 妳最聰明(又美麗)  給點建議吧  "

巨蟹 : " 學長 , 你不覺得你現在的狀況  跟Jenny預言第一句很像嗎? "

---  騎士橫空  魔神領域 ---

恩.......騎士現在被綁著, 橫的, 吊在半空中...........

巨蟹 : " 你不是魔神的傳人嗎?  我猜你可以使出魔神領域 "

眾人聞言 大喜 , 紛紛要求騎士趕快施展魔神領域 , 解除危機。

騎士 : " 金拍謝.......我是唬爛的 ! 我根本就不是魔神的傳人........ "

    

甲霸 : " 使不出魔神領域 , 你們通通都得死 !!! "

騎士 : " 奇怪了? 你希望我施展魔神領域?  有什麼陰謀?   " 

甲霸 : " 你的廢話還真多 , 看來我應該開始動手把你的夥伴 一個一個殺掉........."

甲霸 : " 先殺這個可愛的小魔女梅子吧 "

梅子 : " 不要!!! 我還不想死啊!!! 騎士 你快......快....... " 梅子暈了過去。

巨蟹 : " 學長 , 我相信你 ! 這一路上你總是可以逢凶化吉 創造奇蹟 , 這一次 你一定也可以 "

眾人紛紛鼓勵騎士..........

騎士 : " 謝謝你們...... " (馬的 , 鼓勵我自爆是吧~~)

 

此時  來自騎士的意識海 出現一個聲音 :

" 小子!!!  不用怕自爆 , 我會救你!!! "

不再多想了 , " 死就死吧!!! "  騎士瞬間將小宇宙燃燒到極限 ~~

空間魔法 -- 魔神領域 !!!

    

成功了!!!  出現了魔神的領域!!!

兩大神的領域互相抗衡 , 而且 顯然魔神領域比宅神領域更強。

驚奇的事情  接著發生

兩大領域的衝擊 , 產生出無限的魔法元素與物理能量。

在這個超強能量的激發之下 , 眾人的修練境界突飛猛進。

首先  位於黃金聖鬥士頂峰的我沒有胸部  突破  進化成鬥神 !

接著 一個一個的法神 鬥神  陸陸續續進化完成

   

甲霸陣營

法神  自爽界共主  甲霸

法神  神級正妹匡神  Jenny (原  水系法師)

   

騎士陣營

鬥神  光之劍聖  我沒有胸部 (原  劍士)

鬥神  龍騎士  騎士石頭城 (原  騎士)

鬥神  狂暴魔王  羊老大 (原  狂戰士)

鬥神  楚留香二世  貓頭 (原  盜賊)

鬥神  獵人  阿姐 (原  遊俠)

法神  狗仔隊長  林老V (原  幻術師)

法神  八卦女王  Snare (原  黑暗祭司)

法神  光明聖女  巨蟹座 (原  光明祭司)

法神  美艷女特務  橘子 (原  刺客)

法神  快樂小魔女  梅子 (原  火系法師)

 

美少女二人組呢?  溜得還真快 .........

  

嘿嘿嘿~  這下子 不囂張都不行了

你甲霸只有兩個法神 , 我們有一票啊 ! 你死定了  哇哈哈哈.......

" 先打爛他的雞排攤 , 讓我們看看 甲霸到底長什麼樣子!!! "

一陣攻擊之後 , 雞排攤消失。

甲霸終於露出他的真面目................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