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笑的眼睛』是志工爺爺最愛徐若瑄的一首歌,由JJ林俊傑作曲,收錄在徐若瑄2005年4月發行的專輯《狠狠愛》中。

這首歌意思是說,以前愛那個人的時候太愛了,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為他悲傷為他愁,忽略了自己的快樂。離開他以後反而慢慢找回了自我,和屬於自己的快樂。總之就是講女孩子在愛中迷失自我,又在分手後找回自我的心情。

然而整個歌曲的旋律和高潮部分反復出現的   再見愛情/我一定讓自己讓自己,直到歌詞的最後一句,恰恰說明,那個   仍是女孩心中的一處痛。

曾經付出的愛情是沒法那麼容易忘懷的,即使在分手之後;即使由於自尊,掛掉他的電話比他說出   分手二字更為徹底。但是,生活總要繼續,女孩告訴自己,終究要放手,找回快樂的自己。

徐若瑄01.jpg

 

『愛笑的眼睛』有一個版本是惜兒張誠菡在超級偶像3初登場所演唱

正妹有優待 ! 沒推一下不行~~~

 

徐若瑄.gif

徐若瑄 Vivian Hsu RuoXuan -狠狠爱

徐若瑄 Vivian Hsu 《不敗的戀人》

徐若瑄 好眼淚壞眼淚

徐若瑄--So So

徐若瑄02.jpg

 

2020-0911 徐若瑄:我不是嫁給富商! 親口說明老公「財務危機」

徐若瑄11日舉辦新歌加精選輯《I’m V》的記者會,她剛結束檢疫隔離,就以一頭俏麗短髮出席活動,她老公李雲峰2年前被爆出財務危機,讓她相當耿耿於懷,記者會上她唸出感謝信,「我不喜歡被說我嫁給富商,或是他生意失敗、我要出來賺錢,我嫁的不管是誰,我都會堅持保留我自己的舞台。」

 

徐若瑄 新歌《再見錯的人 Goodbye》Official Music Video

  

 

徐若瑄當年從少女隊出道的時候  新年快樂

徐若瑄03.jpg

 

延伸閱讀 :

別人的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