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4 十連抽 中四張紫卡 !!!!! 誰人甲我比~~

劍與遠征十連抽.jpg

265級的女妖已經不夠力了,懷念一下剛上白時的神勇,一個打十個 !

劍與遠征.gif  

 

2020-0428 十連抽 中三張紫卡 ! 爽到發抖~~~

劍與遠征十連抽 3.jpg

感謝 魚片大大  無私分享劍與遠征活動獎品兌換碼 功德無量啊~~~

事實上,這是第三次抽到三張紫卡喔 ! 有圖有真相。

劍與遠征十連抽 1.jpg

 

2020-0401 女巫金加 光盾上紅 太開心了 !!!

劍與遠征陣容.jpg

女巫大招一放~ 全部死光光~~ 爽啊~~~

劍與遠征GIF.gif

緋紅女巫 伊莉莎白●歐森

緋紅女巫.jpg

緋紅女巫1.jpg

右邊那個偷瞄的色鬼是 美國隊長.........

 

《劍與遠征》是最近上線的放置型卡牌手遊「免費遊戲」排行榜第一名,在這個免洗手遊氾濫的時代中,它確實很值得玩一下。

真的好玩嗎 ? 看到老爺爺好幾天沒發文,大家就知道了。無須噁心讚美~~~

劍與遠征圖.jpg

主打「零操作需求,休閒放置」的玩法,有「自動施法」的功能,這一點很重要,那種叫我操縱角色行動、施法、攻擊的,喔 ! 太累了 ! 我不幹。

「掛機」是獲得資源的主要來源之一,這一點更重要 ! 叫人不斷打怪練功才能取得資源升等的,浪費生命啊,我絕對不玩。

所以說《劍與遠征》是款沒有壓力的休閒遊戲,隨時都可以上線或喊停,特別是掛機功能省去大量打怪練功的時間,玩家只需要專注在美美的英雄圖與如何配置英雄陣行即可。

 

貼一場精彩戰役給大家看一下

每次碰到對手有獅子的都很難過關,這次運氣好,所有角色都撐到放出大決。

 

《劍與遠征》可以無限無料重置角色,返還所有修練資源

這個設計真是太聰明了 ! 如果我能玩超過一個月,就是這個設計的功勞。

想當年啊~~~ 我RO辛辛苦苦在那邊偷偷外掛,好不容易獵人練到很強了,結果給你來一下改版把獵人的老鷹衝擊改爛......... XXX 罵完三字經之後,直接刪除遊戲,老子不玩總可以了吧。

角色培養錯誤那種失望、絕望,絕對是讓人棄坑的最大原因。劍與遠征這一招,其實是在救遊戲自己。

 

延伸閱讀 :  企鵝島 Penguin's Isle ~~ 可愛放置手遊 企鵝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