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活動公仔各處關節可活動,頭盔護具翅膀脫下來可以組成飛馬星座聖衣,作工很精細。

這是兒子日本旅遊送給老爸的禮物,非得好好珍惜不可,否則以後不爽送了怎麼辦.........       

聖鬥士星矢5.jpg

日本動漫在老爺爺心中永遠的第一名就是聖鬥士星矢  聖鬥士星矢

 

這算開箱文是吧? 生平第一次寫開箱文~~~

聖鬥士星矢開箱1.jpg

聖鬥士星矢開箱2.jpg

 

組裝個模型還難不倒我~~~

聖鬥士星矢3.jpg  

聖鬥士星矢6.jpg

 

要寫開箱文,燈光是個問題啊 ! 用檯燈來照又太亮~~~

聖鬥士星矢2.jpg

聖鬥士星矢1.jpg

 

我們聖鬥士是要用生命來守護女神雅典娜~~~

聖鬥士星矢4.jpg

 

哪來的小偷???  快把女神還給我 !!! 看我的飛馬流星菜刀~~~

聖鬥士星矢大戰老爺爺3.jpg

 

投降了 !!! 雅典娜拿去,順便幫我把菜刀拔起來,拜託~~~

聖鬥士星矢大戰老爺爺2.jpg

 

你怎麼還用菜刀砍我???  好痛啊~~~

聖鬥士星矢大戰老爺爺4.jpg

 

我跟你拼了 !!!  看我的骷髏頭棒棒糖 !!!

聖鬥士星矢大戰老爺爺1.jpg

 

包裝盒正反面和說明書

聖鬥士星矢開箱4.jpg

聖鬥士星矢開箱3.jpg

聖鬥士星矢開箱5.jpg

聖鬥士星矢開箱6.jpg  

 

延伸閱讀 :  桃機觀景台 ~~ 二航廈五樓看飛機

延伸閱讀 :  聖鬥士星矢

延伸閱讀 :  城市獵人 ~~~ <懷舊> 80年代的超夯動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