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014 感謝大家捧場 志工爺爺年事已高不再營業~~~

賺沒幾個錢,麻煩死了..........

志工爺爺1.jpg

2020-1110 瑪黛茶茶包袋裝已售完

感謝大家熱烈搶購 瑪黛茶茶包袋裝已售完 不要再搶了 !!!

慶祝雙11 瑪黛茶非茶包散裝 原價250元現特價150元 我就不打廣告了 先買先贏

志工爺爺商店.jpg

我偷偷跟你們講, 這150元超佛的 ! 絕對是市場最低價, 不信自己去查。

 

2020-0701 感謝十方善信大德的捧場

老爺爺蝦皮商場.jpg

短短時間,營業額高達1700元 ! 發大財~ 數錢數到手抽筋~~~

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老爺爺用賺來的錢幫助了一位老奶奶去餐廳吃牛排,並為促進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貢獻。

這也是在做公益啊~~~     

BTW, 我這麼可愛的老爺爺布偶,怎麼都沒人鳥......

  蝦皮購物老爺爺部落

 

2020-0402 第一筆交易完成 ! 蝦皮的一小步 老爺爺的一大步~~~

蝦皮2.jpg

蝦皮1.jpg

主要是要實際操練一次,從收到買訊、回覆詢問、包裝、安排出貨、收到貨款.........

其實也沒有很難,各位網友有什麼好產品的話,請介紹給我來賣。感恩 !!!

 

20200211 大家都說鼠年行大運 ! 數錢數到手抽筋 ! 於是老爺爺在蝦皮購物開了一個店 ~~ 老爺爺部落 。 發大財啊~~~

  蝦皮購物老爺爺部落

蝦皮購物老爺爺部落.jpg

其實,也不知道要賣什麼? 想說反正又不用店租,先隨便擺個老爺爺公仔先開店再說啦。

大家不要買喔 ! 我沒有打算要賺你們的錢。這世界上閒閒沒事幹、有錢沒地方花的人其實不少.........

 

我也只是玩玩看,試試水溫,看是否有機會。基本出發點還是好玩成分居多。

老爺爺的夢想,就是打造一個老爺爺部落,裡面住著各形各色、各行各業的老爺爺們。然後製作他們的公仔、絨毛玩具、桌遊等等各種文創產品。

 

不過,未來如果在店裡看到有跳蛋、電動按摩棒,也請大家不要驚訝.............    

老爺爺.jpg     

 

延伸閱讀 :  瑪黛茶 ~~ 巴拉圭國寶瑪黛茶( Pajarito 小鳥牌 )

延伸閱讀 :  老爺爺布偶開箱文

延伸閱讀 :  志工爺爺的 line 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