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芳「30你的30」演唱會 2020/06/13 在台北小巨蛋舉辦

萬芳.jpg

萬芳 真是好命人啊 ! 都唱這種詞曲超強大的好歌,想要故意不紅都難~~~

反觀 老爺爺最愛的梁文音 都唱那什麼爛歌啊 ! 這是要怎麼紅? \ . /生氣了 ! 

萬芳 Wan Fang【就值得了愛 】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 劉思銘 作曲 劉志宏

就值得了愛 就值得了等 就算從此你我紅塵兩分 我不怨緣份 我只願你能 記住陪了你天涯的人

就不枉青春 就不枉此生 那怕水裡火裡一場愛恨 愛不了一生 夢不能成真 也要讓痴心隨你飛奔

 

萬芳 Wan Fang【試著了解】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姚謙 作曲:SUPER、美木

你的世界 若不要我陪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寂寞子夜 我想到我們之間 遲遲無法入睡

我的喜悲 若你不想隨 告訴我 我試著了解 最怕愛到落空 換來了一身傷悲 在你面前 你視而不見

 

萬芳 Wan Fang【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 姚若龍 作曲 剛澤斌

就算換了時空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聚散由命也要用心感動天

就算換了時空你變了容顏  我依然記得你眼裡的依戀 縱然難續前世也要再結今生緣

 

萬芳 Wan Fang【愛上你給的痛】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 易家揚 作曲 張宇

我愛上你給的痛 心甘情願等你的夢 藏起眼淚 只用笑容相送

我愛上你給的痛 只要活在你的懷中 但求今生 化做伴你的風 愛上你給的痛

 

萬芳 Wan Fang【猜心】Official Music Video

作詞 十一郎 作曲 張宇

這樣的夜 熱鬧的街 問你想到了誰 緊緊鎖眉

我的喜悲 隨你而飛 擦了又濕的淚 與誰相對

萬芳1.jpg

 

同場加映 : 伍佰 & 萬芳 【愛情限時批】

 

延伸閱讀 :  伍佰 ~~ 懷舊 伍佰八首歌

延伸閱讀 :  動力火車 當 ~~ 還珠格格主題曲

延伸閱讀 :  張惠妹 ~~ 張惠妹最好聽的七首歌

延伸閱讀 :  劉明湘 飄洋過海來看你 ~~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延伸閱讀 :  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