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太上長老都把實情給說了出來,那大家也不用再演了。

三上悠亞 : " 看什麼看 ?自己也不照照鏡子,醜八怪 ! " 

橋本有菜 : " 噁心 ! 想吐 ! "

小師妹桃乃木香奈弱弱的說 : " 姊姊,他昨天偷摸我的屁股...... "

1587035473-3249889506.jpg

 

" 什麼!!!!!!!!!!!!!!!!!!!!! 禽獸啊~~" 男弟子們炸鍋了 !

" 畜牲 ! 羨慕死我了~~~"

" 我跟你不共戴天 !!!"

男弟子們咬牙切齒、義憤填膺,恨不得食其肉寢其皮。

 

 

" 哼 !!! 我老爺爺一生行事,何需向人解釋。",老爺爺在乎的只有一個人......

她在哭 ??? 她對我是真心的 ??? 只見淚珠從飯島愛師姊的臉頰滑落。

" 我不能被擊敗,我要帶她走 !!!"

大俠老爺爺布偶.jpg

 

可是老爺爺已經黔驢技窮了,眼下也只能試著裝逼嚇唬人 :

" 可憐哪~~~ 堂堂名門正派,居然設圈套搶奪門下弟子的法寶,我就問你們還要不要臉了 ? " 

 

" 廢話少說 !" 二長老與老爺爺有著殺子之仇,哪裡願意給他任何機會 :

" 快去 ! 用綑仙繩把這孽畜綁起來交由太上長老發落 。"

" 是 ! " 拓也哥一馬當先撲向老爺爺,顯得非常興奮;東尼大木和清水健更是趁機痛揍老爺爺一頓。

1611061373-431841243-g.jpg

 

" 沒有用的,你們打死我好了 ! 就算死,我也不會透露任何關於神器的秘密 ! "

" 讀聖賢書所學何事 ? 庶幾而後,無忝所生 ! "

" 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 "

 

住手 !!!!!!!!! 誰在捏我的蛋蛋~~~ "

 

" 馬上住手 !!! 我說了 ! "

" 我把神器的祕密說出來 !!! "

" 噁心啊~~ 快住手 !!! "

原來是拓也哥,他紅著臉頰,嬌羞地逃開.............

1587035681-203585253.jpg

 

驚魂甫定," 哼~~ " 老爺爺又顯出一副屌樣,不屑的表情,驕傲的神態。

不疾不徐整理好衣服,要開始施展他的裝逼大法了 :

" 你們可認得這是人祖的三大神器 ? "

老爺爺右手托著功德碑、左手拿著人祖傳、騎在小木馬之上,頓時,在身後形成一個兩丈高的人祖虛影,對面正是同樣偉岸巨大的滅絕神尼虛影。

" 我知道你們肯定認得 "

" 仙劍門也是人族,同樣信奉人祖為最高神明。" 

"重點是,你們可知道人祖為何會把三大神器傳給了我 ?" 眾人面面相覷,這確實是重點啊 ! 難不成這老爺爺大有來歷 ?

封面.jpg

 

有希望了 ! 看我坑死你們這些小白癡......

 

" 人祖,是我親爹 ! "

 

全場一片安靜.........

所有人都被雷個外焦裡嫩,驚訝得不要不要的,卻是沒有人反駁,因為太像了 ! 人祖虛影的面容就是老爺爺的臉啊!!!

1596671627-3680802278-g.jpg

 

" 這說來話長了~~ "

老爺爺繼續忽悠 : " 想當年啊~~~ OOXXGGYYXYZXYZ 總之,他老人家跟小三也就是我老娘,偷生下我,沒有好好照顧而感到愧疚,所以才會特別把神器給我,想要彌補一下。你們敢動我,小心人祖剝了你們的皮 !!! "

老爺爺扯起謊來那是臉不紅氣不喘, 非常熟練、非常專業。

 

嘿嘿嘿~ 還差一點點了...... 

老爺爺打開人祖傳,頓時,整個天空黑暗了下來。

人祖傳向天空投影,一頁一頁的播放,訴說著一段故事。

 

三界之外的一真法界,一片混沌。這裡存在著八位祖神,他們是一念永恆開創這個宇宙的阿賴耶。

此刻,混沌之中閃耀著一段金黃色粗體字,神識訊息 :『觀察者!!!』

狀似模糊閃動的漩渦『宇宙本源』出現了!混沌狀態坍縮,一真法界顯現在眼前。

 八位祖神圍繞在一張宇宙山河圖的八個方位,道祖看到的是圖上充滿各種符文,丹藥香氣瀰漫;佛祖看到的是無上經文大義,誦經聲不斷,梵音繚繞;人祖看到的則是各種基本粒子、能量場、以及超弦。在宇宙山河圖的中間有一條巨大彎延的時間長河貫穿其中。

 看著天際宇宙本源緩緩旋轉著,伴隨轟隆轟隆巨響的雷聲正在蘊釀著至高無上的劫雷,應劫之人有身死道消的危險,卻也有進入宇宙本源一窺本源奧秘的機會。

眾神望向人祖。

人祖是這個宇宙第一個開創者,武神、天神、獸神、妖神、魔神等人是後來加入這六道聯盟的,而道祖、佛祖,更是不久前才修成正果的後輩。

人祖知道這是宇宙本源給人道文明的考驗 : 『我來吧,往後這人間大道就要仰仗二位來主持了。』道祖和佛祖點頭答應。

 “ 噹 ~~~ “ 神識背景音樂響起……  『大夢幾千秋,今夕是何年 ? 醒來可猶見,當年結髮人。』

只見人祖拋出右手中的『功德碑』在宇宙山河圖中央變成一座五層寶塔,人祖步行登上寶塔最高點,將左手中的『人祖傳』打開,書本和宇宙本源之間形成了一道光柱,人祖騎著他的小木馬在其中緩緩飛升.........

 

投影結束。

 

只見仙劍門所有弟子跪倒在地,向人祖磕頭大拜 !

 

老爺爺笑了,這麼好騙...... 真是傻逼 ! 嫩 !!!

1587035661-2125150722.jpg

 

然後,

人祖虛影開始崩塌,

一吋一吋破滅。

 

" ?????  !!!!! "

" 怎麼回事 ??? 我不是成功了嗎 ??? "

" 我不能呼吸了 !!! "

 

很快,老爺爺失去氣息,意識逐漸模糊.........

 

滅絕神尼 : " 跳樑小丑,帶著你那可笑的謊言下地獄去吧 ! "

( 未完待續......... )

 

上一集 : <短篇yy小說> 魂斷仙俠夢(上)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前傳

下一集 :  <短篇yy小說> 魂斷仙俠夢(下) ~~ 老爺爺宇宙的真相前傳

 

現役日本AV女優  最高人氣 ~~ 橋本有菜  三上悠亞 

三上悠亞 橋本有菜.jpg

 

延伸閱讀 :  時代的眼淚 ~~~ 那一年我們一起yy的AV女神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十章 男子漢的對決 ~~劍術 劍意 劍道 劍域 劍劫 !

延伸閱讀 :  大俠老爺爺 ~~ 老爺爺2.5D創意布偶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