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先懷舊一下這首老歌 溫情滿人間 1971 鄧麗君 鋪墊一下情緒,以免血壓升高太快~~~

  

2020-0717 她釦子爆開胸部走光慶幸有人提醒 網友歪樓羨慕:奢侈的煩惱

原PO在《Dcard》論壇寫道昨天晚上搭公車回家,一下車突然有名女生抓住她的手,讓她嚇了一大跳。這位女生表示「我跟妳說,妳胸前的釦子爆開了,趕快扣起來,我想說提醒妳,不然妳應該沒有注意到」,原PO聽了趕緊低頭檢查,果然發現有兩顆釦子爆開來。她說依平時的習慣,一下公車就會立刻去搭捷運,而戴著口罩會導致下面的視線被擋住,所以也不曉得釦子是什麼時候爆開的,如果沒有這位女生的好意提醒,這樣上捷運的話會讓她丟臉死。

貼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天啊!真的還好遇到好人欸,一般人自己真的不會那麼快發現」、「要是我看到我還真的不敢講,怕被誤會」、「如果是男生去提醒的話就要被告了」、「我怎麼覺得這是炫耀文」;還有女生羨慕的說「我也好想體驗一次把釦子撐爆的感覺」「這對我來說是好奢侈的煩惱,我也想要釦子爆開的感覺」

鈕扣爆開示意圖 :

鈕扣爆開示意圖2.jpg

還是不懂 ??? 再來一張 :

鈕扣爆開示意圖.jpg

追根究柢 探明真因 防止再發 : Root Cause Analysis

鈕扣爆開示意圖3.jpg

給妳一張 CAR, 限期改善 !

 

2019-1122 女子騎車擦撞跌倒 路人紛紛伸出援手 展現台灣濃厚人情味

正妹跌倒.jpg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一名身材姣好、衣著性感的女子在路上發生交通擦撞後跌坐在地的「事故」照片。貼文一出,大批網友湧入暴動,留言爭相效勞,「扶傷這是個技術活,讓專業的來」、「這個一定要幫忙,最好順便載去醫院檢查身體」、「願效犬馬之勞」、「我每張都放大看看,她還有哪裡受傷」,相當熱心。

 

老爺爺記得若干年前也有類似的新聞,於是從D槽裡找出圖片,以利研究參考~~~

165210826.jpg

165210830.jpg   

165210832.jpg

現場民眾(清一色男性)非常熱心 !!! 

 

 

延伸閱讀 :  台灣 按個讚

延伸閱讀 :  奇人奇事 ~~ 加減看 防無聊

延伸閱讀 :  溫馨感人 為之鼻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