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2 內灣老街的對面,過內灣橋,這邊有很多間餐廳、咖啡廳。首先,我們被旅人蕉停車場這棵山櫻花給吸引了。

旅人蕉景觀咖啡 9.jpg

然後,聽到有歌手現場演唱的音樂聲。好 ! 就決定是你了 !

旅人蕉景觀咖啡 6.jpg

旅人蕉是什麼??? 是旅行必備的香蕉嗎???  

旅人蕉休閒庭園 臉書官網有介紹 :

旅人蕉 ,別稱扇芭蕉,為旅人蕉科旅人蕉屬下的單屬種植物,原產於馬達加斯加。 旅人蕉雖然高大,但它不是樹木,而是最大型的草本植物!!!

由於葉鞘呈杯狀能貯存大量水液,其樹液亦可飲用,供旱漠旅人提供緊急的水源,故而得名旅人蕉。

起"旅人蕉"的店名,是希望在內灣裡能成為旅客休憩及用餐的好選擇!

旅人蕉景觀咖啡 5.jpg

大門口右手邊這幾棵,有好幾公尺高,應該就是旅人蕉吧 !

 

我們午餐已經在內灣老街吃過客家菜了,所以就點個咖啡,聽聽歌手現場演唱。

旅人蕉景觀咖啡 4.jpg

 

室外座位很多,視野景色非常美麗。

旅人蕉景觀咖啡 2.jpg

旅人蕉景觀咖啡 3.jpg

 

歌手演唱區就在前方那個小棚子,可以點歌。

旅人蕉景觀咖啡 8.jpg

有沒有看到右邊的櫻花??? 我還特地跑到外面橋上去拍。

旅人蕉景觀咖啡 10.jpg

旅人蕉景觀咖啡 11.jpg

 

其實這旅人蕉已經開了18年我來第三次了 !  最大的吸引力正是現場演唱的歌手李安強 

  i-show樂團(星show娛樂)-安強自彈自唱【楊培安 - 我相信 】

  i-show樂團(星show娛樂)-安強自彈自唱【五月天-憨人】

李安強.jpg

想當年啊~~~ 快二十年了吧 !

安強 跟 王中平他弟 組成一個幸福走唱團 周末都會在東門城圓環演唱。

這是我跟老奶奶年輕時的美好回憶啊 !!!

 

延伸閱讀 : 

我愛新竹 ~~ 風城新竹 自己的家鄉自己吹

Z cafe ~~ 新竹尖石景觀 Z咖啡

 

arrow
arrow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