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年的歌,讓一個內向害羞的大學生反覆聽過上千次~~~

馬兆駿  我要的不多  Official Music Video

感謝滾石還保留這MV啊 ! 彷彿開啟時光機,隨著音樂畫面回到過去,莫名的感動 !!!! 回味當年台北的景色,勾起諸多回憶~~~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 我的學妹啊 !!!!!!!!

 

作詞:袁瓊瓊   作曲:馬兆駿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一點點溫柔感受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體貼的問候

親切的微笑 真實的擁有

告訴我 告訴我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你也懂得一個人的寂寞

有多少空白的心在靜夜裡跳動 有多少吶喊在胸腔裡沉默

不同的夢裡只有冷漠 這樣的夜 我不理人 人不理我 

我要的不多 無非是眼光裡有你有我

我要的真的不多 無非是兩心的交流

輕輕的觸摸 真實的佔有

告訴我 告訴我 這世界孤單的不止是我

我要的不多.jpg

 

講起馬兆駿,那可是民歌時代大名鼎鼎的作曲者。

就是這一首『微風往事』,使其名垂青史、萬古流芳~~~

金韻獎(八) 鄭怡【微風.往事】Official Lyric Video

 

延伸閱讀 :  

別人的 ~~ 有沒有那麼一首歌......

 

我好熱的心你好冷的眼 張信理 ~~ 原來是當年的那首歌

 

侯湘婷 ~~ (懷舊)侯湘婷歌曲和廣告

 

劉明湘 飄洋過海來看你 ~~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請志工爺爺喝杯咖啡吧 ~~~

Buy Me A 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