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就是志工爺爺在馬特市的成名之作,拍手數超過兩千 ! 嚇死人 !!!

卡片_7.jpg

" 聽說馬特市充滿了愛,對新人特別照顧 " 小白憤恨不平地說道 : " 騙人的 ! 根本沒人理我,哼 ! 人家不來了啦~~~ " 滿懷憧憬來到馬特市的新人,就這樣,失望落寞的離去。

志工爺爺觀察到這一個月來『新人報到打卡文』確實關注度大幅下降,平均拍手數只有20~30左右。猶記去年十月十一月份,只要新人打卡動輒100個拍手,不可同日而語。

這不是好現象 !!!

這篇文章就是要教新人如何在馬特市交到新朋友,幫助你平安愉快地渡過這一段陣亡率最高的新手期。

 

** 密技一** 發一篇新人報到打卡文

範例在此 : #自我介紹 #新人打卡 #Matters新人打卡

文章標題一定要有『新人報到打卡』這些字眼喔 ! 大家看到了就會去認識你,拍手、留言。但是人數不會太多,因為妳的文章很快會被更新的文章擠到後面去,別人就不會看到了。

重點來了 ! 點開通知小鈴鐺,你會知道有誰來幫你拍手、留言的,妳就去回訪,追蹤、拍手、能留言更好。這就是馬特市新人最標準的開局起手勢。

有一點老的新人也可以發新人報到打卡文喔 !

請看這一篇成功的案例 : ( ̄3 ̄)/加入Matters一個月了★新人打卡★

 

** 密技二** 主動結交屁股溫暖的新朋友

新人報到打卡文帶來的新朋友不會太多,大概就十幾個,接下來你必須主動去交朋友。

新人 1.jpg

麻煩看一下對方的基本資料,像上面這種金城武蔡依林級別的人,他們有什麼理由要理你???

你的熱臉肯定是要貼到冷屁股的啊 !!!

看看下面這個 :

新人 2.jpg

馬特市美食王 AT哥 @atyh ,一看就知道屁股肯定溫暖的啊 !

 

** 密技三** 屁股溫暖人員名單

下列馬特市民的屁股我都檢查過了,很熱情。新人們 ! 趕快給他們追蹤起來 ! 馬上 !

女神組 : @張蘊之 @桐生茂豫

男神組 : @fide @輝廷曼

大神祖 :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閱讀筆耕

樂齡組 : @歲月靜好小燕子 @志工爺爺

幼齒組 : @MiuMiu @大凳子 @小凳子

正妹組 : @evahe @一隻會彈琴的貓 @宣宣

人妻組 : @蔡艷秋 @si薰 @MiSa

單身辣媽組 : @annepink厚脸皮瓶瓶泡泡

媽媽組 : @每天都有新體驗 @塔拉拉 @菓葉書包 #爛泥協會

鮮肉組 : @今日丹堤大安店 @寧想白

痞客邦 :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莉啊 @蔚藍天空

 

** 密技四** 留言區名單

底下留言區留言的,應該大致上是肯定『要照顧新人』的。尤其是『支持者』更是深明大義的馬特市最優良市民 ! 完全不必考慮,你趕快去追蹤他們。

留言是很重要的,你知道為什麼嗎 ?

通常你的文章只會出現在『發現/最新』那個目錄,如果我追蹤的網友有在你文章留言,那麼我會在『追蹤/評論』目錄裡看到妳的文章。曝光率大增 !

 

** 密技五** 無敵大絕招 : 訂閱志工爺爺

一對一家教班,保證進台大醫院 !

你訂閱我,你的每篇文章我都會去拍手加留言。

看到沒 ? 已經有人訂閱志工爺爺了。我只收十個喔,要訂要快 !

https://liker.land/ch84700909307/civic

你以為我缺這個錢 ? 我這純粹是做功德的 ~~~

PS. 訂閱就是加入讚賞公民

 

** 密技六** 加入讚賞公民

加入讚賞公民妳的頭像會有一個綠色光圈,大家對你肯定是好感度大加分。

讚賞公民.jpg

這時候你再發一篇文章說你已經加入讚賞公民,保證又可以交到一堆新朋友。

範例 : 我已經是讚賞公民了

 

新人通關標準

低標 : 每篇50拍以上。

50拍約等於50 like ,目前匯率換算應該有15台幣,一個月發10篇文,收入150元。

有沒有 ? 加入讚賞公民根本沒花到你的錢啊 !

高標 : 每篇100拍以上。

只要你存活下來了,有照我的密技去交朋友,這根本不是問題。

就我知道的,一般likecoin月收入,大概是在一千到數千台幣。

還不快加入讚賞公民 !!! 利人利己、皆大歡喜啊 !

 

人非草木,誰能無情 ?

君不見,連祖神高重建都給@宣宣留言了 !

其實喔,馬特市是一個部落格,部落格的玩法他就是這麼玩的。

等你通過新人關卡,存活下來了,你自然會有你自己的一套。

妳不愛社交,你要降低社交時間 ? 很好啊,人家換日線大哥不也活得挺滋潤的。

但是新人階段,我建議你還是要交幾個朋友比較好。

我們常常看到有人從方格子、Medium 把文章搬來,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結語

新手期最難熬 ! 來到新環境,舉目無親,只知道把文章貼上去。

我要呼籲親愛的馬特市民們,大家要幫忙新人,雪中送炭最可貴。新血不斷的加入,馬特市才會持續繁榮下去。我20200925加入的,記得去年十月份,100拍就很多了,200拍少見,300拍沒看過;現在呢 ? 300拍常見,400拍才少見。大家的收入是增加的。

不用擔心,通膨不可怕,通縮才會致命。

 

延伸閱讀 :  

Matters ~~ 志工爺爺在馬特市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與高血壓

 

<偽知名吟遊詩人>志工爺爺新詩 : 愛上痞客邦 ~~ 不負如來不負卿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2021我的網站整合計劃&KPI ~~ 不浪費大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