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 ! 真甜 ! 越甜越好啊 !!! 多多綠全糖去冰~~~~ 想哭的請看第十五集,真的很好哭,我的眼睛哭到腫起來。

Netflix上熱播中,志工爺爺大推 ! 保證好看。

惠珍有一個去首爾擔任教授的機會,為了愛情,果斷放棄。

海岸村恰恰恰16-1.gif

你看那水汪汪的眼睛,真的沒有點眼藥水嗎? 好厲害................

 

洪班長終於被俘虜了 !

海岸村恰恰恰16-2.gif

短暫的分別,心裏都是她~~~

 

勇敢的惠珍,主動向洪班長求婚。

海岸村恰恰恰16-3.gif

" 我希望,我們的鞋子,可以永遠並排在玄關。"

" 洪班長,跟我結婚好嗎 ? "

 

不行 !!!!!!!!!!!!!!!!!!!!!!!!!!!!!!!!!!!!!!!!!!!!!!!!!!!

洪班長居然拒絕了~~~

因為

他也準備在今天要向惠珍求婚 ! 怎麼變成被求婚了...........

 

我一直忘不了妳的樣子,目光總是被妳吸引,我沒想到,後來我會這樣愛上妳。

海岸村恰恰恰002.gif

我們在玄關放兩雙鞋,洗手間放兩支牙刷,廚房掛兩條圍裙,所有的東西都讓他們成雙成對。我們就在這樣的房子裡一起度過今天、明天,度過所有的時光,就這麼一起生活吧 !

海岸村恰恰恰16-4.gif

【 海岸村恰恰恰OST Part7 - Here Always 】by Stray Kids 昇玟

 

惠珍沒有主動的話,我看洪班長應該是不敢~~~

海岸村恰恰恰16-5.gif

惠珍的腳在那邊踢啊踢的,還在吱吱叫~ 真的很性感................

 

甜度爆表第一名 !!!

海岸村恰恰恰16-6.gif

 

婚紗照

婚紗.jpg

婚紗1.jpg

Happy Ending , 非常好 ! 我很滿意。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