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早就給了你,就算你要帶我去地獄,我也會相信你、跟著你.... 然後嫁給你 !

袁冰妍祝卿好.jpg

祝卿好 最好聽的OST 是這首 ~~ 朝夕 by 茜西 :

《祝卿好》是一部很不錯的古裝甜寵劇,劇中演員的演技好,並且顏值也很高,非常的甜蜜。

該劇改編自伊人睽睽所著的小說《我的錦衣衛大人》,講述了刁蠻嬌憨又霸道的長樂郡主劉泠,偶遇武功高強的冷峻金麟衛沈宴,展開花式追逐的故事。

前段的亮點在於袁冰妍清純可愛的臉蛋透著壞壞的表情,居然完全不顧及臉皮狂撩男主鄭業成,讓人看了直呼爽快 !!! 後段袁冰妍又完美演繹出惡女癡情的一面,非常吸引人。

祝卿好000.gif

 

一見鍾情 @牛郎會館

祝卿好0101.gif

小郡主劉泠的人設是個天不怕地不怕的惡女,生日當天跑到招男妓的牛郎館喝酒買醉。

男主沈宴是錦衣衛千戶大人,追擊敵人時中了迷藥誤闖女主的房間。離去時腰牌遺落被女主撿到,從此展開兩人的愛情故事。

 

為了拿回腰牌,沈宴半夜跳窗潛入女主的房間。

祝卿好0102.gif

虎狼小郡主不但沒在怕,還步步進逼 : " 想我啦 ? 愛上我啦 ??? 見不到我 心裡難過 ????? "

 

腰牌拿來 !!!

祝卿好0103.gif

沈宴 : ........................

 

再次伸手要腰牌 !!!

祝卿好0105.gif

像貓咪一樣把頭托上去,真是太可愛了 !!! 可惜這段被刪~~~~~

 

腰牌快還我,否則我就...........

祝卿好0104.gif

" 來啊 ! 給你搜身啊~~~~~~ "

 

有蛇 !!!!!!!!!!

祝卿好0201.gif

" 沈大人............. 你壓到我的........................... "

 

趁機偷摸~~~~~~

祝卿好0202.gif

 

下迷藥~~~~

祝卿好0401.gif

 

第五集 男主捨命救女主 雙雙墜下懸崖 從此確認自己的心意

袁冰妍祝卿好001.jpg

 

幸福來得如此突然~~~~~~

祝卿好0501.gif

祝卿好0502.gif

原來~~ 只是女主的幻想...................... 這段也被刪~~

 

有你在 我什麼都不怕~~~~~

祝卿好0503.gif

 

再度趁機偷摸~~~~~

祝卿好0504.gif

 

一生一世 形影不離 算不算是壞主意啊 ???

祝卿好0505.gif

撲上去~~~~~~~~~~~~

 

鐵鎖橋上 定情之吻 

袁冰妍祝卿好002.jpg

劉泠 : " 今日 我想問問沈大人 若我將一片真心交付於你 你又敢不敢承諾一生一世不變心 ? 只與一人常相廝守 ?

你不敢 ! "

沈宴 : 我是在等郡主三思

妳若是想逃出我身邊的話 那此時此刻就是妳最後的機會了

 

第七集 回到京城 女主從虎狼模式轉換為癡情模式 開始甜中帶虐 非常動人

" 那沈大人說說 打算何時娶我啊 ? "

我心裡有數 妳只需要 安分一些

" 有數是幾日 ? 今日 ? 明日 ??? 你這麼說 我心裡很不踏實的 那我又怎麼能................... "

袁冰妍祝卿好003.jpg

現在可踏實些了 ???

 

女主拚了老命贏得射箭大賽冠軍 如願退了陸家的婚約 開心了~~~

祝卿好0901.gif

 

父母的反對 環境的險阻 前路試煉還很多~~~~

袁冰妍祝卿好004.jpg

" 朝花夕落 世界上美好的東西都留不住 那~ 沈大人對我的感情也會這麼稍縱即逝嗎 ? "

 

開始虐了~~~ 還好 不嚴重 我還挺得住.....

袁冰妍祝卿好005.jpg

" 我希望 抱著你 永遠都不要分開 這個夢 永遠都不要醒 "

 

郡主的心結~~~

袁冰妍祝卿好006.jpg

" 沈宴 我心裡有一道坎兒 我過不去 我沒有辦法去想將來的事情 也沒有辦法現在承諾給你一生一世 我覺得我配不上你 "

 

男主讓女主在屋頂上看其殺人的場面~~~

袁冰妍祝卿好007.jpg

妳害怕了 ?

" 你剛才的神情 我是第一次見 "

妳走吧 !

" 我不走 ! 冷面閻王雖然可怕 可是你讓我在這裡等你 我便會一直等著

沈宴 雖然我配不上你 但是我不捨得你獨自遊走於生死之間 有我陪著 你便不會孤單寂寞

也許 我許不了你一生一世 但是在你找到那個可以給你一生一世的人之前 我可以........... "

 

比肩同行 不問歸路~~~

袁冰妍祝卿好008.jpg

男主 : 我無法給妳一生一世 但我卻仍舊 可以給妳一個承諾

在我有生之年 妳若不離 我便不棄

 

等我回來 我便娶妳~~~

袁冰妍祝卿好009.jpg

 

祝卿好~~~~

袁冰妍祝卿好010.jpg

 

御賜安和公主 被迫和親嫁予敵國夷古王子~~~

祝卿好1501.gif

" 沈宴回來 外公的病就會好 等沈宴回來 一切都會好的 不會有事的 不會有事的 "

 

全劇最虐的一段來了 !

女主欲向現實低頭 故意氣走男主

祝卿好1502.gif

 

把我送給你 好不好 ? 你不想理我 我卻想好了 在走之前 把什麼都給你

祝卿好1601.gif

 

沈大人內斂的感情終於爆發~~~

祝卿好1701.gif

 

( 女主對著男主幻影 ) 你給我買這個鐲子 我就跟你私奔 好嗎 ?

袁冰妍祝卿好011.jpg

不行 !!!

祝卿好1702.gif

沈宴 你愛我嗎 ?

袁冰妍祝卿好012.jpg

男主 : 我不懂什麼是愛 ? 但我知道的是 你是我在這世間唯一一個牽腸掛肚讓我束手無策的人

我想要娶妳 我願意放下一切 來換與妳的長相廝守 妳覺得 這算愛嗎 ?

 

終於和好 ! 志工爺爺認為本劇最精彩的一幕~~~

祝卿好1703.gif

" 我的心早就給了你,就算你要帶我去地獄,我也會相信你、跟著你.... 然後嫁給你 !

只是............

下一次如果我再問你的話 你要說~~ 愛 "

 

要不是你來江州找我 說得那番話 我早就閉眼嫁了~~~

袁冰妍祝卿好013.jpg

" 沈宴 我想與你長相廝守 你說過你會娶我的 可是 你親手把我送上和親的路 

你什麼都不告訴我 我心裡不踏實 

你知道嗎 ? 要不是你來江州找我 說得那番話 我早就閉眼嫁了 "

 

Happy ending 有情人終成眷屬 ~~~~

袁冰妍祝卿好014.jpg

" 沈宴 你可別瞧不起我 我很矜持的............... "

 

再現經典虎狼之詞~~~~

袁冰妍祝卿好015.jpg

" 今晚~ 要讓你知道本公主的厲害............... "

 

回味一下 最精彩的一幕~~~~~

 

周深演唱电视剧《祝卿好》主题曲《卿卿》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