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6 昨天跟小朋友們去KTV唱歌 聽到這首男女對唱~~~

我貼這個是現場演唱版,男聲李杰明 超快速一氣呵成的 rap 真是太絕了 ! 這種 rap 一出來絕對吸睛。

上一次看到類似的 rap 表演是許魏洲宋茜的合唱 :

許魏洲這小子唱這段 rap 真是讓我刮目相看,非常優秀 ! 宋茜 許魏洲主演的新戲「誰都知道我愛你」現正於騰訊WeTV 熱播中,我看了,值得追。

誰都知道我愛你00.jpg

 

回來看這首 李杰明 W.M.L x 陳忻玥 Vicky Chen【I'm Alive】Official MV   

女聲陳忻玥狂飆高音跟他拚了 !!! 非常好,兩人互尬互飆,好聽到我都忍不住要發這篇文來給他按個讚。

 

我個人就是偏愛這種 「SM亮嗓」,比較有女性魅力;「YG厚嗓」我也很欣賞,但是不愛。

來~ 聽聽 aespa Winter 這個 SM祖傳亮嗓 :

 

女生比較不喜歡這種吵鬧的歌曲,所以顯然 SM是要抓住我這種男粉絲,他成功了 !

這不? 我也買了一張............

aespa girls.jpg

 

印象中 這首2015( 七年前 )男女對唱的情緒也很高昂、激動 :

王詩安人漂亮歌聲又好聽~~~

再推一首王詩安的歌,保證喜歡 !

 

2015 還有一首 「怎麼還不愛」 也是男女互毆火花四濺的好歌 :

[怎麼還不愛]特別邀請師姐艾怡良割愛自己的壓箱寶作品,以及中國好聲音超人氣歌手-余楓與Rosie楊凱琳跨刀合唱,歌曲旋律帶著重拍節奏與曖昧的情愫,立即被製作人選為三立偶像劇[料理高校生]的片尾曲,首集播出的高收視效應,接連讓Rosie楊凱琳尚未發片即創下2015最火新聲搜尋關鍵字!!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