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牡羊宮  盜賊『貓頭』

進入了牡羊宮 , 可是空無一人。  現在是怎樣........

" 唉呦.......馬的 誰用剪刀戳我........ "

" 喔 ~~ 我被捅了一刀 " ; " 菜刀 !!! 我流血了......... "

貓頭隱身001.gif 

" 這傢伙會隱身術 ,  梅子!! 快來幫忙啊!! "

梅子 : " 交給我吧......... 火牆術  "

火牆貓頭001.gif 

" 喵嗚 ~~ 住手.......燒死人啦......... " 原來是一隻貓

梅子 : " 我抓住他了 "

一溜煙..... 貓頭化身為一朵浮雲, 飄走了。

貓頭 :" 嘿嘿~  攻擊力, 我或許不如你們,可是我逃跑的能力可是天下第一 "

貓頭 : " 抓到我,我把拉出來的大便吃下去 !  哼!! "

貓頭 : " 絕對沒有人能抓得到我 "

   

梅子 : " 乖貓咪,  來~~  給姊姊抱抱......... "

貓頭口水.gif 

  

牡羊宮  狂戰士『羊老大』

騎士 : " 快走吧 ! 時間不多了, 到下一宮去吧 "

" 站住 !!! 哪裡都別想去 , 你們統統都得死在這裡 !! " 一個很兇狠的聲音......

   

騎士 : " 嗯??? 怎麼有個小孩在澡盆裡面 , 還叼根煙 , 好欠扁的模樣..... "

羊老大 :" 狂化一級 -- 兇狠的綿羊 ~~ "

騎士 : " 拜託.......不夠兇狠啦........ "

羊老大 :" 狂化二級 -- 殘暴的鯊魚 ~~ "

羊變鯊魚001.gif 

騎士 : " 喔 ! 好好玩 ! 再來啊~  再來啊~ " 

羊老大 : " 這可是你自己找死 !  我一鎚 就可以把你打成肉餅 "

羊老大 : " 狂戰士 -- 終極狂化 -- 戰神蚩尤 !!! "

騎士 : " 喔 ! 這個厲害 , 我不能有所保留了 " 

騎士 : " 龍神附體 -- 騎士之真龍抵擋 !!! " 

dragon00r001.gif 

騎士將這毀滅性的一擊 擋了下來 , 兩個人陷入僵持的局面。

只能用眼神進行精神攻擊...........

 

羊老大 :" 豆花妹 ~ 瑤瑤 ~ 陳匡怡 ~~ "

 

騎士 : " 該死........差點把持不住........換我了......... "

  

騎士 :" 杭州 ~ 二奶 ~ 3P ~~ "

 

eyeattack001.gif 

羊老大鼻血狂噴...............

 

騎士 : " 羊老大(拍肩~)走吧 , 前面還有眾多美女等著我們呢....... "

 

列車梅子貓頭羊.gif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