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大家都懷念起『似曾相識』這部電影來了, 老爺爺畫個四格漫畫 湊個熱鬧。

四格漫畫似曾相識-01.jpg

老爺爺 : 是妳 ! 曉嵐 !

老奶奶 : 是我 ! 老爺爺 !

四格漫畫似曾相識-02.jpg

老爺爺 : 是妳 ! 我的初戀 !

老奶奶 : 是我 ! 永遠記得你 !

四格漫畫似曾相識-03.jpg

老爺爺 : 是妳 ! 欠我10萬元沒還 !

老奶奶 : ....................................

四格漫畫似曾相識-04.jpg

老爺爺 : 似曾相識啊 !

老奶奶 : 不是我 ! 你老人癡呆了吧 ~~

  Tracy Huang - Somewhere in Time (FHD)

來聽聽黃鶯鶯唱這首歌 以及欣賞電影片段 :

這篇四格漫畫的緣起 :

我們的痞客邦網友文海揚帆 剛好寫了一篇短文似曾相識 ,老奶奶曉嵐就是其女主角的名字。

  文海揚帆『似曾相識』 

他的文章快被我看完了! 由其是短篇小說往往最後來個峰迴路轉,我真的起雞皮疙瘩不誇張。

文海揚帆有出過書的喔! 像 knarf56荷塘詩韻李複 這種有出過書或上過報紙的, 老爺爺看到就肅然起敬立正站好不敢造次。

四格漫畫似曾相識網友.jpg

最後 老爺爺準備要好好畫畫圖, 先從四格漫畫開始, 請大家多多捧場, 萬事起頭難啊 !

延伸閱讀 :  志工爺爺的 line 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