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歌手 洋瀾一  簡介

中文名:洋澜一   性别:女   国籍:中国   民族:汉   身高:165   体重:52KG   出生日期:1990年   出生:黑龙江

洋瀾一 001.jpg

洋澜一 ~ 诺言   乾淨的聲音 不炫技 單純展現其天使般的聲音

 

洋澜一 ~ 爱江山更爱美人   沒有重重的捲舌音 外型更勝原唱李麗芬

 

逼疯原唱歌曲《我的唇吻不到我爱的人》。 洋澜一

 

洋澜一 ~ 鬼迷心窍   這首歌真是神曲啊 ! 不過我不想看李宗盛...........

 

洋澜一 ~ 再回首   原唱姜育恆歌聲無可取代 ! 但是二選一 我還是選正妹

 

洋澜一 ~ 我可以抱你吗   瘦版張惠妹根本就是無敵的 ! 老娘跟你拚了~~~~~

 

明天你是否依然爱我   老鼠爱大米  童安格老了~ 還是來聽年輕正妹唱的吧

 

來看 洋瀾一 的正面

其實也是不差的啦~~ 不過側臉這一招 確實是神來之筆

勁歌熱舞的洋瀾一 ~~~ 沒紅 ! 擺個側臉唱抒情歌 這才出圈。

 

來聽 洋瀾一 唱老歌   洋澜一 ~ 往事只能回味

 

來聽 老爺爺版 往事只能回味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