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sten to the rhythm of the falling rain......"

這首歌絕對可以得到大家的共鳴   否則   志工爺爺就...... 投降了!

Rhythm of The Rain 雨中旋律 於1962年11月發行,是瀑布合唱團(The Cascades)的第二張單曲,這也是他們唯一一首暢銷的歌曲,卻成為了流行音樂史上最令人難忘的經典之一。

雖然這首歌曲在1963年上榜,只獲得第三名的成績,但卻永遠活在人們的回憶中,多年以來不斷有人翻唱。根據BMI的統計,它以美國廣電媒體超過六百萬次的播唱記錄,成為有史以來一百首最受喜愛西洋歌曲的第九名。

 《Rhythm of the rain》《雨的旋律》 

 

青箭口香糖雨中旋律.gif

 

在台灣也有很多人翻唱過 鳳飛飛、黃鶯鶯、蔡幸娟、蕭敬騰 還有青箭口香糖儣告......

青箭口香糖淋雨篇  

這個青箭口香糖儣告或許大家看過,女主角王宇婕當年還是少女啊 ! 現在都在八點檔演媽媽了..............

 

鳳飛飛好歌MV - 《雨的旋律》  

 

蔡幸娟......雨的旋律  

 

Rhythm of the Rain / Mr.Jazz A Song For You / Jam's  

 

我唯一在乎的姑娘已經離去, 去尋找她的新生活。 然而,她不知道, 當她離去的那天, 也將我的心帶走了。

雨呀,請告訴我,那樣公平嗎? 她偷走了我的心, 居然毫不在乎。 我無法再愛別人, 我的心已遠遠漂向異地。

聽那淅淅瀝瀝的雨聲,它好像在說,我是個傻瓜。 真希望雨停下來。 就讓我無望地哭泣, 再次形單影隻。

喔,聽那雨聲, 噼哩啪啦 噼哩啪啦。

 

70年代西洋老歌 ~~ 懷舊大補帖

延伸閱讀 :  

恋におちて- Fall In Love 小林明子 ~~ (懷舊)老爺爺KTV必唱日語神曲

小雨 林玉英 ~~ (懷舊)老爺爺KTV必唱台語神曲

鳳飛飛 永恆的開朗的溫暖的+9 鳳飛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