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是繼鄧麗君鳳飛飛之後台灣最偉大的歌后,每一首歌都好聽,隨便唱都好聽,連唱國歌都比別人好聽  張惠妹-國歌  蔡琴說得好:「阿妹擁有最具殺傷力的玫瑰色的聲音」。

張惠妹跳舞.gif

老爺爺選這七首歌,是張惠妹早期二十幾歲時的作品。

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gif

張惠妹-我可以抱你嗎 官方MV

 

張惠妹解脫.gif

張惠妹-解脫 官方MV

 

張惠妹-趁早 官方MV

 

張惠妹灰姑娘.gif

張惠妹-灰姑娘 官方MV

 

張惠妹一想到你.gif

張惠妹-一想到你呀 官方MV

同場加映   我是歌手 3》第九期-A-Lin黄丽玲-一想到你呀

 

張惠妹 藍天 副歌剪輯版 :

同場加映 梁文音 藍天 :

 

張雨生+張惠妹-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官方MV)

張雨生 沒事開車開那麼快幹嘛 ! 真是台灣歌壇無可彌補的損失啊~~~

張惠妹張雨生.gif

張雨生喝養樂多~ 這是什麼梗 ???

 

1993年 張惠妹22歲 五燈獎 五度五關 !

 

延伸閱讀 :  劉明湘 飄洋過海來看你 ~~ 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 都曾反覆練習

延伸閱讀 :  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量子老爺爺 的頭像
    量子老爺爺

    量子老爺爺的筆記本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