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爺爺也來湊熱鬧 : 『閒來無事,發個廢文,討拍按讚,像極了愛情 !』

老爺爺 像極了愛情.jpg

「他坐上瑪莎拉蒂,頭也不回的樣子,像極了愛情」、「不論是藝FUN券還是動滋券,我都沒有抽中,像極了愛情」,這幾日網路上流行了「像極了愛情」接力賽,不管什麼事情,或是看似一段無意義的廢話,只要最後一句加上「像極了愛情」,都變成了文青詩句

這幾天你的臉書或者IG是否也被「像極了愛情」洗版呢? 

三天前吧?( 0729)知名導演蘇文聖(蘇三毛)在網路上分享一張「教你如何寫詩」的圖文,隨意寫一段話,最後加上「像極了愛情」就變成一首詩,掀起網路上「像極了愛情」風潮,許多粉絲專頁都跟進,原來這張圖文的原創者是一名擔任物業管理的王姓上班族,他平常就喜歡練字,去年寫下的這篇文字意外在這幾天爆紅。

像極了愛情1.jpg

 

事實上「像極了愛情」去年在中國就已經流行過,是出自於中國歌手「隔壁老樊」一首《我曾demo》中,描述感情裡的失落及失敗,當時有網友就對此寫下評論: 

玩歸玩,鬧歸鬧,  曖昧上頭的那幾秒,像極了愛情; 

你可以碰我的身體,但不能碰我的手機; 

躺在我懷裡的時候,不要問我愛不愛你; 

都是出來玩的,動心就是你的不對了。

像極了愛情.jpg

 

內政部小編也在宣導不要違規併排時,寫下「明明沒有位置,還要硬擠過來,像極了愛情」,讓網友也跟著發揮創意,將政治時事結合「論文有的真有的假,像極了愛情」,笑翻不少網友。

像極了愛情2.jpg

 

老爺爺喝瑪黛茶 像極了愛情~~~

老爺爺 像極了愛情1.jpg

 

延伸閱讀 :  瑪黛茶 ~~ 巴拉圭國寶瑪黛茶( Pajarito 小鳥牌 )

延伸閱讀 :  老爺爺四格漫畫 ~~ 求婚記 感謝鑽石

延伸閱讀 :  老爺爺喝咖啡 ~~ 老爺爺2.5D創意布偶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