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心自己的好友/ 男友/ 親人/ 小孩 誤入歧途,出手干預,結果人家不領情 反而把你給恨上了。重活一世,我決定 放棄助人情結 尊重他人雖運。

放棄助人情結 尊重他人雖運 ~~ 影音短小說最大流派之二

《遠離敵蜜》我不忍閨蜜為校霸自毀前程,便將她和校霸廝混的事告知家里。

 

《梦月千秋》重生到未婚夫和美人相约私奔的那一晚,我赠了他盘缠。

 

《恋爱脑姐姐》

 

《重生劣质》  叫你沒事別領養你不聽 這下爽了吧

 

《重生翻脸》

 

《重生阻拦》

 

《重生错愕》

 

《重生后,我选择尊重祝福我哥私奔》

 

《重生减脂》

 

《重生痛快》

 

(復仇)嫡姐是個戀愛腦,她愛上了戲子,為與戲子私奔,縱火假死

 

《火烧奸情》大女主爽文!/复仇

 

高考前,竹馬選擇了戀愛,而我選擇了考清華,戀愛哪有前程重要!

 

《戀腦莫挨》戀愛腦室友懷孕了,聲稱這是自己和混混男友的愛情結晶,一定要生下他。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