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千金從小被養父母各種狂虐,認親回家後被綠茶假千金各種陷害致死。重生後誓言復仇 拿回屬於自己的一切。

類似套路的作品真的有夠多 ! 名字換一換又是一篇...................

冬柚.jpg

《真千金夺回一切》      

 

《黑化人生》    

 

《千金歸來》  小時候我被人販子拐走,爸媽去孤兒院領養了一個女兒。我與父母相認後,養女吞安眠藥自殺。

 

《大山千金》  大女主爽文!

 

我是被抱错的真千金,回家第一晚,绿茶姐姐故意打碎古董花瓶想陷害我。不料我先发制人,哭得梨花带雨,绿茶姐姐傻眼了

 

室友才是真千金。她回来后拼命讥讽打压我,想把我赶出去,不料却被养父母送进监狱

 

《绿茶穿成真千金》

 

訂婚當天,未婚夫帶著真千金來到現場要我退婚。他們沒想到我會直接同意,因為今天這一切,是我刻意安排

 

首富來孤兒院找到我時,假千金在天台尋死覓活。我奮力救下了她,自己卻不慎跌落,終身癱瘓

 

《千金反制》  假千金撺掇爷爷改签那趟会失事的航班时。我知道,她也重生了。

 

《千金不畏》  大家都能聽到我的心聲!!!

 

《真假千金》 真千金回來後,用盡手段排擠我。她自己扇自己耳光,說是被我打的。可她不知道的是,她的一舉一動,全被攝像頭拍下

 

《重生千金》  一口氣看完 | 假千金當著家人面前,拉著我的手,哭著往她臉上扇了兩耳光。親父母罵我心思惡毒。我笑而不語,隨即往那臉蛋上又補了兩巴掌

 

《全家都听到了我的心声》

 

《千金反击》

 

《讀心千金》  穿成備受冷落的真千金,我被全家讀心了。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