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辦法  年紀大了  開始喜歡聽老歌........... 

往事只能回味    這個大陸姑娘梁紅唱得最好 比原唱還好聽 !

往事只能回味.jpg

 

最後一夜 - 蔡琴       歌詞帶來的意境 讓歌曲的情感大爆發

蔡琴 最後一夜   

最後一夜  作詞:慎芝 作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的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恩......最後一夜

 

蔡琴 - 今宵多珍重

《今宵多珍重》是一首原創於1961年的經典老歌,原唱者是老牌女歌手崔萍,百代唱片發行。

 本曲傳唱至今有多種翻唱版本,其中蔡琴於1983年的女中音版本最負盛名,唱出了詞曲所刻畫出的濃濃離情。

 

潘越雲 心情

為著要見伊,祗有夢中去,為著夢中見­,日時變半暝 

 

王瑞瑜.jpg 

王瑞瑜-春風 (1978)  

情歌王子~王瑞瑜 現在以唱情歌為主要歌路的王瑞瑜,當初以校園民歌歌手姿態踏出舞台第一步,帥氣的外表,輕柔的歌聲至今仍讓人印象深刻,成名歌曲有:重提往事、春風、我依然戀你如昔、子夜徘徊...等。

今年(2018)11月在新竹看王瑞瑜台上演唱 歌聲依舊 但是頭髮斑白 老好多.......

 

池秋美   

Lawmovieworld 14 : (58) 池秋美.. 兒女情長.. (台劇“烽火兒女情”主題曲)

送你一朵鮮花 繫在襟上 願它時常為你 夢裡飄香

蔡幸娟_兒女情長(200712)

池秋美+又見炊煙+台灣演歌秀

 

 

近代懷念(老)歌之原唱 - 蕭麗珠 - 真情 -   

真情 2003 蔡幸娟

蕭孋珠 一 風雨生信心 (現場超實力演出!)   

 

294930276.gif

294930273.gif

沈雁 - 踏浪 

沈雁 - 一串心   1981年,電影《蹦蹦一串心》主題曲 這部電影  我有看........

 

 

超級星光大道 楊宗緯 Goodbye my love

 

崔苔菁-歡樂年華(早期團康歌曲)

青春年華~劉文正 

夕陽緩緩下山了
陣陣晚風吹樹梢
我們升起營火 圍個圈圈
盡情同歡笑
天空雖黑暗 但因有你同歌唱
拍拍手 笑呵呵 多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