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04  真❤放飛自我~~~

兩個女生 ~~ 唯美 ! 溫馨 !

兩個男生 ~~ 辣眼睛.....

 

2020-0717 陳芳語曝邪惡視角照

陳芳語砸車.gif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加盟「華風數位」,推出第1支全新單曲《9 Million》,她今(17日)中午探班澳洲同鄉 HitFM DJ蔣卓嘉(GJ)的電台直播節目,GJ一聽就哇的一聲說:「Amazing!這不是你以為的Kimberley!!」而《9 Million》音樂錄影帶也在今天同步上線,Kimberley在MV中穿比基尼入鏡展現女力,破天荒與8位中外嗆辣妹化身爆乳飛車隊,呼嘯街頭,陳芳語還一展健身有成的腰力,輕擺水蛇腰、並在車頂大秀M字腿,核心肌群狠炸一波,讓粉絲看了眼睛全被電爆。

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  9Million - Kimberley Chen 陳芳語|Official Music Video

 

2020-0712 我最愛陳芳語唱現場的歌聲,帶有一點渾厚的嗓音,非常有魅力。

2012年剛出道,參加百萬大歌星節目。老爺爺擷取『雨愛』和『日不落』這兩段給大家聽聽看,好歌聲不能被埋沒啊~~~

陳芳語001

〔20120630〕 Kimberley 陳芳語 / 百萬大歌星

Kimberley陳芳語挑戰猜歌接唱,現場清唱嚇到所有人下顎脫臼!

 

20190910 陳芳語「只穿比基尼」遛狗  這是哪招 ?

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

今年25歲的陳芳語是澳洲籍華裔,從小在澳洲長大的她作風不扭捏,也不吝惜展現好身材。牽著兩隻狗狗的她,只穿著裸色綁帶比基尼走在火車月台上,正面炸出雪乳、背面美臀與背溝也一覽無遺,火辣大解放讓網友直噴鼻血。( 記者誇張的技能 又來了)

說實在 老爺爺覺得下面這幾張健身的照片好看多了 !

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

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

 

歌手陳芳語(kimberley)擁有渾厚嘹亮的嗓音,以一首《愛你》一砲而紅,參加《創造101》後人氣再度飆升

陳芳語 Kimberley《心動拍拍》Official MV

陳芳語.gif

《创造101》陈芳语遭淘汰太可惜?观众缘不好注定打不过杨超越

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

全民寶貝Kimberley陳芳語《分手說愛你》 Official MV (HD)

 

陳芳語111  

Dawen 王大文 - 練習愛情 ft. Kimberley 陳芳語

 

 

陳芳語 Kimberly Chen 聲音真好聽 

我尤其喜歡她唱現場的歌聲

才18歲捏  我認為陳芳語未來會大紅

愛你 (翻糖花園片尾曲) - kimberley

 

被她的聲音吸引到了   這張專輯我有買

最好聽的果然是這首主打歌 ~~ 愛你

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陳芳語 Kimberly 愛你Kimberley陳芳語《愛你AINI》Official MV(HD)

 

我推薦第6首  不可以沒有我

Kimberley - 不可以沒有我 完整CD版

全民寶貝Kimberley陳芳語《分手說愛你》 Official MV (HD)   

 

kimberley陳芳語-So Good [HD] 邊唱邊跳 超可愛

陳芳語002  

 

陳芳語15歲的時候有去當星光6踢館魔王 那時候我就慧眼識英雄

20100402 超級星光大道 12.Kimberley:Greatest Love of all 

這張圖是當時剪的  證明我不是唬爛的........

陳芳語003  

 

延伸閱讀 :  蘇慧倫復出 ~~ 不老玉女蘇慧倫新專輯發行

延伸閱讀 :  張惠妹 ~~ 張惠妹最好聽的七首歌

延伸閱讀 :  侯湘婷 ~~ (懷舊)侯湘婷歌曲和廣告

延伸閱讀 :  萬芳 ~~ 懷舊萬芳精選五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