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600  

命運是由一種磁場形成,這磁場有陰陽五行,故人出生有八字存在,八字就是你的生命密碼。

 故事一則 :

有一個十幾歲的年輕人跟媽媽吵了一架,一氣之下離家出走,由於走得匆忙忘了帶錢,又一時找不到朋友,所以到了晚餐時間都還沒吃飯

這時他經過一個麵攤,迎面而來的香氣使他感到飢餓,老闆問 :  『 要吃麵嗎?  來坐!  來坐!  』

小男生回答老闆 :    『可是我忘了帶錢 』

老闆說 :  『 沒關係 !  一碗麵值不了幾個錢  這碗麵我請你了吧 !   』

當麵端到小男生面前時  小男生感動的說   :    『  老闆你人真好  不像我媽  一點都不了解我的想法和需求 』

老闆說 :  『我只是送了你一碗麵而已你就這樣的感激我你媽媽不但生下你還幫你煮了十幾年的飯你怎麼連一點感動都沒有?

小男生突然恍然大悟。。。。。。。

 

很多人求神拜佛很虔誠 但虔誠代表的是一種乞求 乞求神佛將慈悲流向他 但高階的神靈卻不同 神佛是慈悲的 慈悲是給予 是把愛流向他人

宗教就是教人從人性走向神性將你虔誠為自己祈福的心 轉化為虔誠的為眾生祈福的慈悲心吧 ! 只會求神佛並不能為自己帶來好運 但慈悲心的無求付出卻反而能無形中自求多福

 

 快樂其實是沒有什麼道理的快樂的人並沒有多擁有什麼快樂的人只是少了許多抱怨

 痛苦來自於得失 得失來自於執著 執著來自於分別     

地球上的生物中只有人類學得會寬恕如果我們一直只扮演被人寬恕的人或是不懂得寬恕別人的人那我們與一般禽獸又有何差別呢?

       

怎麼在提升自己靈性的同時 又能享受生命的喜悅與真正的幸福?

答案是 平常心

平常心就是擁有時認真享受 失去時認真放下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只在你心頭 人人有個靈山塔 好向靈山塔下修

 

 

佛教有各種宗門之分 經本無字 字是載道

其實佛經這麼多部 為的就是能讓各種不同根性的人找到適合自己的法門 進而悟出其真理 最後能進入佛道修行 使自己明心見性 一旦開悟 便能以自己原本就具足的自性來修行自己

 

行善 即是修行 修行即是修真善的心 行善不在於金錢佈施的大小 而在於其心是否真 真到不加考慮便會自然而然的去做

 

 暴力老爺爺無字版0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