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從前 從前 有一隻神奇的兔子   總會自己找到回家的路 ~~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 2014年初韓國播完 台灣中視和緯來在五月上檔 都創下極高收視率  誰敢再說沒看過的....... 哼 ! 

Screenshot_2019-08-13-19-38-56-227_com.google.android.youtube.png

主題曲 My Destiny  【來自星星的你 電視劇原聲帶】LYn - My Destiny 官方中字全曲MV

老爺爺平時對韓國人沒什麼好感(只對韓國正妹有好感) 韓劇不常看 本片卻能讓我看完還回味了好幾次........

1609年,天空出現了不明的圓形發光物體,乘之而來的是外貌與地球人沒有什麼差別的外星人,他們在地球短暫停留後便離去了,其中一名外星人卻因故無法與夥伴們同行而獨留於地球,若想要回到原居地必須再等待400多年。如今這名外星人仍保持著初來到地球時的年輕英俊模樣,400多年來變換過各種姓名和身分,現在是名為都敏俊金秀賢飾)的大學教授。距離都敏俊離開地球的日子只剩下3個月之時,他原本平靜的生活卻被高傲又無知的韓流明星千頌伊全智賢飾)成為新鄰居打亂,開始掀起了很大的漣漪……

千頌伊這種女人正是都敏俊最討厭的類型,但在偶然間看見她兒時的照片,樣貌居然與400多年前認識的那名女子如此神似,讓早已下定決心不再插手地球人之事的都敏俊,不知不覺地關心千頌伊。

 

命中注定 再次遇見妳

來自星星的你003  

很想再離開之前 再見她一面   應該不可能吧

~~~ YOU ARE MY DESTINATE ~~~     

 

半夜闌尾炎送急診

來自星星的你006  

千頌伊 : 屁不是我放的  我怎麼可能會放那種東西

 

命案前的電視專訪  改變了都敏俊的決定

來自星星的你007  

當時 有個叔叔救了我   雖然只是短暫一瞬間 但是有種很神祕很溫柔的感覺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

如果遇到他 一定一眼就能認出他來  命中注定的一樣 

 

最著名的一幕 : 雷神擋車

來自星星的你013  

 

偉哉 都敏俊C   為了愛 準備赴死

來自星星的你020  

你走吧

來自星星的你021  

我愛你愛得有多深 你是難以想像到的

所以只要知道你還活在某個地方 我恐怕就能活下去了

比起從這世上消失    分開  要好許多 (老爺爺 淚崩~~~ )

  

來自星星的你 OST Part.4 孝琳 - 再見  

自制MV金秀贤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剪辑 First Love  

自制MV金秀贤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剪辑 Love Is You 

Fanmade MV 金秀贤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剪辑 耀眼的告白  

自制MV金秀贤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剪辑 如今天一般的泪水  

Fanmade MV 金秀贤 全智贤【来自星星的你】剪辑 你的所有瞬间  

14613840226726042.jpg

My Destiny(我的命運)(LYn)

若時間能夠被暫停
我只想再次貼近你
在永無止境的回憶
那沈默的痛楚裡
呼喚著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唯一
而我卻只能遙遠地想望著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re my delight of all
我心中的愛永遠都只屬於你

若你仍然一樣相信
是否能夠回到這裡
落下的淚已來不及
來不及告訴你
我好愛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destiny 是你
You are my everything
宇宙般的距離
也不能夠隔開我無盡地想念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 are the one my love 是你
You're my delight of all
即使物轉星移
最初和最後的愛都保留給你

My destiny
我仍然不斷呼喚你

 

1387947247389.jpg

延伸閱讀 :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 都敏俊 的愛情故事.GIF

全智賢 野蠻女友全智賢

I believe ~~ (懷舊)韓文歌曲 我的野蠻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