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江疏影最有名的角色應該是2020〈三十而已〉的王漫妮,該劇大火,但是並沒能抓住我的目光;倒是2022〈女士的法則〉飾演女律師許婕高冷女王範加上野蠻女友的調調,一下子就吸引到我。

江疏影是很有特色的,她的美貌跟當今主流的美女們楊冪、趙麗穎、劉亦菲等類型截然不同,要演這種高冷小姊姊,她是第一人選。你看宋茜這個羅芊怡造型也是很好看,但是比冷豔的話拚不過江疏影。

宋茜羅芊怡.gif

 

男主去警局接女主,第一眼相見,驚為天人。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1.gif

 

女主 : 你誰啊 !

女士法則江疏影01.jpg

 

女主 : 不關你事 !

女士法則江疏影02.jpg

 

〈女士的法則〉這齣戲主要是講女主與其律師搭檔(女二)從個性不合到成為親密戰友的故事。

期間經歷各個案件的過程很精采也很緊湊,值得一看;與男主角的姊弟戀並不是主線,但是江疏影這野蠻女友的表現太給力了 ! 反而是吸引我看本劇的最大動力。

 

抵抗不了姊姊的誘惑 小奶狗第二天就淪陷了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2.gif

 

什麼 !!!!!!!!!! 你是處男~~~~~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8.gif

 

" 我前男友 !  別多問了~~~"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3.gif

" 怎麼 ? 不高興了 ??? "

 

看男主受小女生歡迎  女主還是會吃醋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4.gif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5.gif

 

女主野蠻歸野蠻 但是對男主還是認真的 都會大方認愛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6.gif

 

女強男弱 為何相愛??? 前任的自私讓女主格外珍惜男主的愛 她知道小奶狗願意為她去死~~~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7.gif

 

面對高富帥葉醫生的追求 女主不喜歡就不喜歡 直接拒絕

女士法則江疏影03.jpg

" 我是不是哪裡讓你誤解了???" ,  " 記得把律師費寄給我 ! "

 

面對前任的糾纏 直接爆打 !!! 非常爽快~~~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09.gif

 

" 我找誰跟你有什麼關係啊 ? 我們是真愛 " , " 放手 !!! "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10.gif

 

" 我就蹬著鼻子上臉了 ! "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11.gif

 " 要是再有下一次~~  我見一次打一次 ! "

 

對於美麗智慧又能幹的女友 男主沒有自信 沒有安全感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12.gif

"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被別人趁虛而入了??? "

" 我沒有見你父母嗎??? "

" 我到底哪裡做錯了 !!! "

 

" 我被停職了 ! " , " 我還配做妳的男朋友嗎 ??? "

江疏影女士的法則013.gif

女主行動表示 : " 還要問嗎 ? "

這一段 應該是男女主感情戲的最高潮 ! 但是~~~ 說實在 我覺得男主不夠帥 說服力不夠...............

( 閃開 !!! 讓專業的來~~~~~~ )

 

女士法則江疏影04.jpg

 

江疏影 1986年生 身高168公分 膚白貌美大長腿

江疏影的名字來源自北宋詩人林逋的《山園小梅其一》的詩句「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江疏影01.jpg

江疏影白色連衣裙好清純 渾身白得發光

江疏影03.jpg  

 

江疏影-女士的法则许婕定妆花絮

江疏影02.jpg

 

【Official MV】 Lady of Law《女士的法则》OST | 《醒》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