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 嚕妹團 2021年5月10日,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Dear OHMYGIRL》回歸。主打曲 Dun Dun Dance 拿到三個一位,並發行第二張日文單曲《Dun Dun Dance Japanese ver.》。

KPOP男團女團的歌是給你看的,不是給你聽的。像這首一聽就好聽的歌是很罕見的~~~

嚕妹團兔團( TWICE ) 同一年2015年出道,所以是三代團。以她們中小公司出身的成績而言算是很不錯了。七年約滿主要團員都續約,大家可以繼續看到嚕妹團的表演。

OHMYGIRL.jpg

2020年到2021年是 OH MY GIRL 全盛時期 :

 

嚕妹團顏值頗高 我都還滿愛看的

團員 YOOA 有個人出輯SOLO 成績不俗 :

OHMYGIRL YOOA.jpg

我是覺得很像 延禧攻略吳謹言..............

 

隊長效定、Rapper Mimi 我本來以為是越南正妹................

OHMYGIRL 效在 mimi.jpg

 

我個人偏愛勝熙 有穿透力的高音特別吸引我~~~

oh my girl 勝熙.gif

跟各家主唱們合作耶誕歌曲 :

 

雖說我偏愛勝熙 可是身體還是很誠實的都去找了神顏Arin 的直拍來看...................

2015年出道時只有16歲的無敵可愛小忙內 Arin 真的長大了 !

要了我的老命.........................

 

17歲的 Arin ~~~

 

4年前 19歲的 Arin ~~~ 演唱 王心凌 愛妳

 

今年2022年 23歲的 Arin ~~~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