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8  〈仗著〉 陳壹千

仗著 陳壹千.jpg

保證聽第一次就好聽 ! 歌詞也很動人 : 

妳就仗著 我對妳 那麼愛 那麼好   所以妳才 面對我 那麼驕傲
妳就仗著 妳愛我 那麼淺 那麼少   所以妳才 說忘了 就能忘掉

我是覺得 最後一段都升key了 應該給她飆個高音~~~

 

2024-0307  抖音神曲 小阿七 〈說從前〉

 " 從前說 "是大陸網紅歌手小阿七演唱的歌曲,2021 年底發行後,在海峽兩岸都非常受歡迎。這首歌的歌詞直白而不失美感,回顧了一段沒有修成正果的愛情。儘管兩人轟轟烈烈的愛過一場,最終還是不敵現實考量另娶別嫁,從此生活歸於平淡。多年以後,在各自安好的某個人生瞬間,想起這段有緣無份的時光,心中還有多少遺憾?

2018 年底,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小阿七隻身來到廣州,每週提着音響流落在不同的街頭演唱,下雨的時候則到地下道。週五晚上,小阿七會固定在廣州新港東路的保利廣場唱歌,特色是在廣場上席地而坐演唱。2019 年 10 月,在廣州街頭演唱憑藉一首" 那女孩對我説 "走紅,感動唱哭了超 300 萬網友,在不到一天這個視頻播放量就超過了 6000 萬次,分享超過 10 萬次,一舉登上抖音熱門音樂排行榜的榜首。

老爺爺喜愛的中國歌曲

 

2023-0906  因為宋茜我才開始看陸劇聽中國流行歌曲 

這首 嘉賓 讓我發現原來中國歌壇也進步了,不再是昔日吳下阿蒙。

MV中女主角宋茜在韓國打拼10年,是女團 f(x) 的隊長,回中國發展後有出一張專輯 屋頂著火 非常好聽 成績也非常好 !

賀繁星002.jpg

 

Letter From The Wind (風的來信 ) - Jin Wenqi | Find Yourself 【下一站是幸福】OST 

戲裡面三首主要的 OST 都很好聽 想必是下了重本的,加上宋威龍這小鮮肉實在是有夠帥,下一站是幸福 大火 !!!

 

下一棒是 袁冰妍 讓我聽到兩首好歌~~~

祝卿好 最好聽的OST ~~ 朝夕 by 茜西 :

 

琉璃 最好聽的OST ~~  千年之戀 by 雙笙 

 

在找袁冰妍相關影片時不小心滑到這首歌 甜 ! 好甜 ! 太甜了 ! 越甜越好啊 !

【Rainych】 热爱105°C的你 / Super Idol - A Si (cover)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