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還是不要結婚 不要生小孩吧 !  太悲慘了~ 關機重來,我要報仇 !!!

冬哭哭.gif

兒子重生在了我跟他爸離婚那天。這一世他堅定地選擇爸爸,媽,我上一世真是瞎了眼才選了你

 

做完家務累得睡著了,女兒將我推醒:大懶豬!爸爸養家那麽辛苦,你每天什麽都不幹就知道睡覺

 

吃飯時我多夾了一個雞翅,兒子嫌惡的罵道:不掙錢憑什麼還吃這麼多! 我愣住了 轉頭出去上班 不再給家裡花一分錢

 

丈夫出軌跟我鬧離婚,兒子毫不猶豫選擇了跟他父親。我捏了捏手中的彩票。他們不知道,我中了二十億大獎!

 

《不当冤种》上辈子我被丈夫家暴,带着女儿搬出来。嘱咐她不要透露新家地址。她却把地址告诉了丈夫。

 

《重生冷血》

 

《重生诛心》

 

《喧闹翻盘》大女主爽文!/复仇

 

擺爛和離

 

兒子的升學宴上,他竟然要跟我斷絕關系;還要我支持他爸和保姆光明正大在一起,隨後我的做法讓他後悔不已

 

《侯门主母生存守则》

 

《黑心女儿》大女主爽文!/重生

 

延伸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