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宮  美少女二人組 -- SALT

來到雙子宮 , 聽到一陣優美的歌聲。

" 歡迎光臨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 -- SALT  "

" 我是阿酥~ 我是草莓狗~  為您帶來我們的新歌........圍毆最快樂........ "

二人組出場.gif 

騎士 : " 你們想兩個欺負我一個? 單挑吧 , 誰先上....... "

阿酥 : " 哇哈哈哈...... 白痴啊 ! 誰跟你單挑 , 以多欺少真爽快啊 ! 哇哈哈哈...... "

二人聯手.gif 

騎士 : " 嘿嘿嘿~  兄弟們 ! 上工了 ~~ "

被圍毆.gif 

阿酥 : " 不要啊~~ 我大姨媽剛來啊........."

草莓狗 : " 我會配合~~ 請不要打我的臉 , 拜託........"

 

美少女二人組被押上了車。

離開雙子宮的時候 , 草莓狗露出了一絲詭異的微笑......................

  

巨蟹宮  聖光還原術  美少女變身秀

巨蟹宮到了 , 羊老大、 貓頭、 我沒有胸部 都跑了出來。

大家都想看看這位頂頂大名痞客邦第一美艷人妻

" 出來了!! 出來了!! 美艷人妻一枚, 巨蟹座 出來了!!! "

 

" Hi ~~ 大家好 ~~~ "

肥婆.gif 

 

騎士 : " 妖怪!!! 快把我的學妹還來!!! "

" 扁它!!! "

肥婆被打.gif 

巨蟹 : " 別打了....別打了.....人家只是想低調一點嘛........ "

聖光還原術 !!!

巨蟹變身美女.gif

阿酥 : " 好神奇喔~~  巨蟹姊姊 幫我照一下 , 拜託~~ "

阿酥變身美女001.gif 

草莓狗 : " 喔喔~~  我也要!!! "

草莓狗變身美女001.gif  

梅子 : " 喔喔喔!!! 我也順便一下.......... "

巨蟹 : " 梅子 , 妳夠美了, 不用了吧 "

梅子 : " 妳不知道 , 阿立最近都說我ㄋㄟㄋㄟ和屁股 有點下垂 , 嗚嗚嗚~~"(假裝哭泣~)

巨蟹 : " 好啦~~ ㄋㄟㄋㄟ和屁股是吧 , 我盡量......... "

聖光還原術 !!!

梅子變身裸女001.gif 

梅子 : " 耶!!! 我升級成 D罩杯了!!! "

巨蟹 : " 嗯..................(我自己是不是該多照幾下).... "

 

巨蟹 : " 騎士 , 換你來 "

騎士 : " 我 ??? 不用了 , 我已經夠帥了  "

巨蟹 : " 聖光還原術  是藉由光明女神的力量 , 將內心善良或邪惡 還原成外貌。如果證明你是善良的 , 我會加入騎士團 "

騎士 : " 早說嘛 , 來來來 給妳照 , 我可是日行一善的大好人啊 !  扶老婆婆過馬路 、 援助無辜失學美少女 ........ "

騎士變身變態001.gif 

巨蟹 : " 你...........下流!!! " 

騎士 : " 嘿嘿~ 過獎了 , 我不僅下流 , 我還很卑鄙。 妳看 ! 貓頭手裡抓的是什麼?  "

巨蟹 : " 小小蟹!!! 小魔羯!!! " 

巨蟹 : " 把小孩還給我!!! " 

巨蟹 : " 聖光變身術!!! " 

巨蟹變身巨蟹001.gif 

   

" 馬麻~~  這隻貓咪 好可愛 ! 好好玩喔........ "

小蟹貓頭.gif 

巨蟹 : " 天意............. 走吧 ! 騎士 我們去救冬瓜茶 "

言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