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宮  中國古拳法傳人『山尼』

我沒有胸部 : " 山尼, 是甲霸在雅虎時代的開格元老級網友 , 經過千年的修煉 , 已經得道成仙 , 肉體化為一隻烏龜 。 由於頭髮很長 自認很像獅子 , 故鎮守獅子宮 。  此人得到甲霸部分真傳 而且極為死忠 , 看來此次必有一番惡戰 "

騎士 : " 哦~~  甲霸的真傳 , 哪一招??? "

山尼 : " 讓你們見識見識~~ "

中國古拳法 第一式 -- 獅吼功 -- 甲霸真經 -- 道不同不相為謀..........滾001.gif 

   

巨蟹 : " 獅吼功 , 要包租婆來 才夠味啊!! "

路寶001.gif 

山尼 : " 可惡.......居然用路寶來嚇我...........差點閃尿........ "

  

騎士 : " 一比零 , 我們贏了第一場 "

山尼 : " 天靈靈 地靈靈 急急如律令 ! 拜請龜仙人  起!!!"

中國古拳法 第二式 -- 龜~派~氣~功 !!!

羊老大 : " 我來 !!!  終極狂化 -- 戰神蚩尤 !!! "

龜派氣功001.gif 

騎士 : " 全壘打!!! 二比零 ~~ "

   

山尼 : " 是你們逼我的............."

山尼 : " 天靈靈 地靈靈 急急如律令 ! 拜請火雲邪神  起!!!"

中國古拳法 第三式 -- 蛤蟆功 !!!

 

" Hi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 - SALT ~

我是阿酥(風系法師)   我是草莓狗(雷系法師)

請看我們的成名絕技  風刃(阻擋)+ 落雷(攻擊) "

蛤蟆功001.gif 

山尼 : " 你們這群該死的小白........... "

  

山尼 : " 我這一拳 , 要叫你們魂飛魄散........."

中國古拳法 第四式 -- 古拳法最大的奧義 -- 如來神掌 !!!

   

巨蟹 : " 這一招好厲害 ! 周圍的魔法元素都被抽光 , 魔法施放不出來...... "

梅子 : " 我感覺快窒息了 , 怎麼辦??? 阿北 ~~我還不想死啊 ! 阿立在等我 .......... "

我沒有胸部 : " 騎士 , 你的血最多、 皮最厚 , 你去擋擋看~~ "

騎士 : " 擋擋看???  會死人的哪.......... "

兩隻小蟹 : " 馬麻~~ 我好害怕~~~ "

  

騎士看了一下眾人 : " 來吧 !!!  死就死吧 !!!"

龍神附體 -- 騎士之真龍抵擋 !!!

 

如來神掌001.gif

騎士 : " 哇哈哈哈哈~  山尼大師 , 你最大的絕招被我擋下來了, 我們可以通過獅子宮了吧  "

山尼 : " 不可能!!! 我可是甲霸開格元老級網友 , 要通過獅子宮 只有一個辦法............  就是從我的屍體上踩過去 !!! "     

 

美少女二人組 : " 山尼葛格 , 生日快樂 !!! "

眾人 : " 山尼  生日快樂 啊~~~ "

山尼 : " 你們............... "

騎士 : " 馬的 , 我硬是憋到12點 , 你以為我忘了 對吧 "

蛋糕.gif 

" 我們可以通過獅子宮了嗎? "

山尼 : " 當然可以 ! 請過 , 我幫你們開門。圍毆甲霸如果人手不夠  記得call 我 , 隨傳隨到........ "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