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宮  地球上最帥最變態的男人 幻術師『林老V』

一行人來到了處女宮 , 好詭異~  宮內充滿了幻象 , 可是 一切又是那麼的真實......

有一座城堡 !!!  林老V 就在上面 , 對著空氣作畫。

林老V : " 喚 -- 百萬亡靈大軍 !!! "

招喚亡靈大軍001.gif 

" 我的天啊 ! 太變態了 ! 百萬大軍........  這是什麼概念啊!!! "

" 巨蟹 , 妳是光明系的 , 是亡靈的剋星 , 快消滅他們 "

巨蟹 : " 沒辦法 , 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 殺不完........ "

  

騎士 : " 擒賊擒王 , 宰了幻術師 , 幻術就會消失了吧。我們之中 只有風系法師 阿酥 能夠飛行 "

梅子 : " 阿酥, 攻擊力太弱 , 就算飛到了城牆上 也會被秒殺吧 "

  

我沒有胸部 : " 我來吧~~ "

騎士 : " 你??? 你是劍士 , 你怎麼會飛??? "

我沒有胸部 : " 葵花寶劍 -- 光之劍 -- 馭劍飛行!!! "

梅子 : " 無乃 , 好帥喔 ! 迷死人啦~~ "

  

林老V : " 請不要忽略了我的帥 ............

           喚 -- 極惡 -- 地獄三頭犬 !!! "

馭劍飛行001.gif 

" 變態啊 ! 連無乃都打不過....... 我們完了........ "

  

亡靈大軍 一步一步的逼近 , 怎麼殺也殺不完 。

唯一的機會, 還是必須飛上去。

眾人一致看向阿酥...............

  

阿酥 : " 別指望我 , 我只有美貌而已........ "

巨蟹 : " 美貌......有了 ! 我有辦法了!!! "

聖光變身術!!!

阿酥變小i001.gif 

巨蟹 : " 好了 , 妳現在變身 小 i (林老V的太太) 三頭犬不會攻擊妳。 妳直接衝到老V 面前 , 他一定會嚇一跳,精神力一不集中  他的幻術就會破滅 "

草莓狗 : " 巨蟹好聰明 , 阿酥一定會成功的 , 不要怕 , 要有信心 "

阿酥 : " 草莓狗 , 陪我一起去吧 ! 我們是美少女二人組啊 "

草莓狗 : " 喔~~ 我肚子痛 , 我去上個廁所 "

阿酥 : " ............................... "

  

騎士 : " 靠妳了 , 妳是我們唯一的希望 , 上吧~~ "

小i 飛行001.gif 

" 成功了!!! 幻術消失了 !!!  "

    

林老V : " 你們贏了 , 通過處女宮吧 "

騎士 : " 不....... 你要跟我們一起走 , 你的幻術太強大了 , 對我們很有幫助 "

林老V : " 我有什麼好處? "

騎士 : " 我們的少婦團 , 正不正點?  還過得去吧.~~ "

林老V 眼睛一亮 : " 我可不是這種人 , 我是為了追尋真理........ "

騎士搭著林老V的肩 兩人邊走邊笑: " 沒錯 ~~ 一切都是為了真理啊 ! 哇哈哈哈哈.......... "

 

延伸閱讀 :  <yy小說> 老爺爺創世紀 第一章 桃花劫 ~~春風十里揚州路,卷遍珠簾總不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量子老爺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